罗斯:已进入攻击模式 即使是老妈也会打爆她

罗斯:已进入攻击模式 即使是老妈也会打爆她

罗斯(微博)回归异常兴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在缺席了整个上赛季后,罗斯在训练营里展示了侵略性。罗斯表示,他已经进入攻击模式,即使在球场上站在对面是自己的老妈,他都会“杀死”她。

由于膝盖伤病,罗斯离开赛场已经将近1年半的时间了。因此在这次训练营里和队友们一起训练,罗斯显得相当兴奋。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中,罗斯展示了不错的状态,主帅锡伯杜称赞他的表现非常棒。而在训练结束之后,罗斯更是留下来加练,并且是最后一个离开球馆的球员。

而谈到季前赛首战对手步行者时,罗斯信心满满,他表示不会介意对手是谁,他会用习惯的方式打球,向对手发动攻击。“无论在什么地方,对手是谁,我都会不停地攻击他们,这就是我的风格。”罗斯说道,“即使是队友,就算是我老妈站在球场上,我也会“杀死”他们。这就是我想要的状态,不管对手是谁,我都要用自己的方式打败他。”

相比于上赛季的谨慎,罗斯现在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出场比赛了。“我已经做好准备了。”罗斯说道,“每一天我都在变得更强,并没有出现倒退的迹象。我已经准备好出场比赛了,我期待着那一刻。”

不过在早前的一次训练中,公牛并没有让罗斯参加对抗赛,锡伯杜称之为“计划内的休息”。对此,罗斯也不介意,他服从球队的安排。“我不会抗议这个决定。”罗斯说道,“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的健康,让我变得更好,获得更多的休息。而今天,我们在训练中就打得十分努力,打了两次对抗赛。我感觉非常好。”

训练营到目前为止,罗斯的表现都让教练和队友满意。罗斯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自己和其他首发球员无缝对接。“当走上球场,我就会打出自己的比赛,保持侵略性。”罗斯说道,“其他球员已经进入节奏,他们会帮助我找到节奏。我希望保持自己的侵略性,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加简单。”

“我现在感觉非常棒。”罗斯再一次强调道,“过去的一段时间,我的感觉总是积极的,没有任何负面情绪。我现在没有任何问题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