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为球迷重抛镁粉 调侃韦德没纹身因怕疼

詹姆斯为球迷重抛镁粉 调侃韦德没纹身因怕疼

詹姆斯调侃韦德(微博)没纹身因怕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热火正在旅游胜地巴哈马群岛为新赛季备战。在训练间隙,詹姆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新赛季将会重启赛前抛镁粉的标志性动作,还调侃韦德至今没有纹身是因为怕疼。

尽管热火训练营是刚刚开启,但在场上,球员们却是热情高涨,表现很具对抗性。这也印证了热火方面之前的说法,他们来巴哈马群岛不是来度假的,而是进行艰苦训练的。“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训练,这是第一要务。”詹姆斯说道,“今天非常顺利,大家在训练中的表现得很有竞争力,这一点从未改变。”

韦德也对球队今天在训练营里的表现十分满意。“球队充满动力,教练组也是如此。”韦德说道,“今天所有人都非常努力,完成了很多的训练内容。”韦德自己就以身作则,主教练斯波尔特拉就透露,闪电侠试图赢得每一次的个人对抗。

而谈完训练,詹姆斯表示他新赛季将会重启抛镁粉的标志性开场动作。此前在个人社交网站中,詹姆斯贴出了一张自己抛镁粉的照片,为自己代言的篮球游戏做宣传。“抛镁粉的动作将会重新回到球馆。”詹姆斯写道。

此前詹姆斯为了更加专注比赛,而放弃了每场开场必抛镁粉的习惯,只是偶尔为之。而这一次重新开始抛镁粉,詹姆斯表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球迷。“我的球迷们都希望我将抛镁粉的动作带回球场,所以我就那么做了。”詹姆斯说道。

随着采访的继续,詹姆斯与记者们聊的话题也越来越轻松。当谈到韦德为何至今还没有纹身时,詹姆斯拿自己的好兄弟开启了玩笑。“韦德不纹身是他自己的选择,因为他怕疼,害怕针刺进他的皮肤。”詹姆斯笑着说道。

同样的问题也抛给了韦德,闪电侠并没有将原因归咎在自己怕疼上,而是表示队中纹身的球员已经够多了。“我们球队中纹身的球员已经足够多了,足以覆盖我整个身体。”韦德说道,“所以就不需要我再去纹身了。”此前有报道称,热火“纹身大户”克里斯-安德森就将增加总冠军的纹身。

事实上,关于韦德没有纹身的原因,比较可信的说法是他不想因此伤害身体。而且韦德小时候,他父母对他家教甚严,不允许他去纹身。“我不想有一天起来,因为看到这个永远无法去掉的东西而反思。”韦德说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