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赞恒大前场可比西甲 刘建宏为晋级打满分

陆川赞恒大前场可比西甲 刘建宏为晋级打满分

陆川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陆川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时,2013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主场4-0轻取柏太阳神,也以8-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赛后各界纷纷通过腾讯微博,祝贺恒大实现这历史性突破。

著名导演陆川称赞恒大前场可以比肩西甲(微博 专题) ,“恒大队的中后场保持了中超的基因,而前场完全是西甲的血统;牛身子上悍然接上了虎头,这只怪兽就这么愉快地赢了”。

央视著名评论员刘建宏(微博 博客)赞恒大本场表现可得100分,“不能说无可挑剔,但可以得100分。决赛已经是个纪录,但冠军才是目标。按照中国足球的传统思维,恒大打得太顺了。必须要保持足够警惕。其实这其中多少有自己吓唬自己的意思。幸好里皮不懂中国足球的这种思维,他的经验和能力应该能帮助球队实现梦想!保持好状态,保持好心态,今年亚洲足球就是恒大年!”

央视著名评论员韩乔生(微博)对创造纪录的穆里奇大为赞赏,“穆里奇,太牛了,能力不是一般的强,4:0了,总分8:1击败柏太阳神;穆里奇成为亚冠历史上的最佳射手。祝贺广州恒大进入亚冠的最后决赛!提气!”

恒大门神曾诚(微博)则将目光放在了决赛,“进决赛了。还有两场,目标就在前方!加油”。

汪嵩(微博)则通过这场比赛联想到了国足,“只要全力以赴,团结,正确的踢法,比赛结果一定不会差,进攻应该可以做得更具创造力些,国足继续加油!希望大家对国足,不吹捧,不贬低,让每个人都能专注认真的去奉献自己的那份力量!”

《人民日报》也对恒大晋级给予高度评价,“一场完美的比赛,给国庆节增添了喜庆。感谢恒大队的球员和教练员,也向“痴心不改”的中国球迷致敬!“在不久的将来跻身世界杯决赛圈”,这是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殷殷嘱托,也是全国人民的梦想所系。中国足球,你可要争气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