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官方赞8-1血洗:不仅要持久 恒大更厉害

杜蕾斯官方赞8-1血洗:不仅要持久 恒大更厉害

杜蕾斯官方页面截图

腾讯体育讯 让你更持久!这是杜蕾斯的广告语的核心主题,不过在恒大8-1血洗柏太阳神,成为亚冠改制后第一支晋级决赛的中国球队后,杜蕾斯官方微博也是第一时间送出赞美:不仅要持久,恒大更厉害。

带着首回合4-1的大比分,恒大首次晋级亚冠决赛在赛前也是没有太大的悬念,不过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恒大并没有因此保守,反而是在主场大打攻势足球,外援三叉戟联手打进四球,最终以总比分8-1横扫对手。

在恒大创造中国球队的历史之后,各方赞誉也是接踵而来,溢美之词也是不绝于耳。而除了足球圈内的人士之外,还有一个熟悉的名字,杜蕾斯的官方微博也带来了祝福:恭喜恒大。不过在这条祝福的微博中还有一句耐人寻味的评语:不仅要持久,恒大更厉害。

当然,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也是颇具创意,180分钟射进8球,你算算平均数,这个效率值得拥有吧?呃,恒大下赛季的胸前赞助商有着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