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奇回归篮网因忠诚 能和偶像KG打球很开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 对于布鲁克林篮网来说,安德雷-布拉奇将是球队夺冠之路上的又一块好的拼板。日前布拉奇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自己之所以加盟篮网是因为忠诚,此外还提到能和自己的偶像凯文-加内特在一起打球很开心。此外他还表示自己目前无论是身体层面还是精神层面都已经做好了迎接新赛季挑战的准备。

布拉奇加盟篮网看了起来并不是为了拿到更高的薪水,他曾经对篮网的管理层说过这这样的话,“除了篮网之外还会有其他的球队愿意和我签约,他们会提供给我至少比这里高出20%的薪水。”

“我拥有多个去不同地方的选择,有些球队也很希望我能够去那里,并且会给我提供一个首发的位置。”布拉奇说,“我回到这里是因为忠诚,但是另一方面我看清了这支球队的方向,我想成为它的一部分。”

布拉奇并没有透露那些希望他加盟的球队名字,但根据此前的报道快船曾对他很感兴趣。据悉虽然现在布拉奇已经离开了华盛顿奇才队,但是奇才队仍需要在今后向他支付1800万美金的薪水。

布拉奇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很简单,“我正在离开联盟的路上,他们给了我一个机会,因此出于忠诚的缘故我决定回到这里。”

他还提到能够和自己偶像凯文-加内特打球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并且布拉奇和雷吉-埃文斯签约在同一个经纪人名下。

“看到这些球员能够在一起打球,这很有趣。我们有足够的人因此在队内将会充满竞争,即使一些训练或者队内比赛也将会是一场很好的比赛。这就如同在比赛中,KG和雷吉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一旦KG出现在赛场上,他只是走到那里,比赛的竞争水平都将会很激烈。”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