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看好纳什新季发挥:他依然是现役顶尖控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 《雅虎体育》消息 在今年夏天随着格兰特-希尔贾森-基德从联盟中退役,史蒂夫-纳什这位曾经的两届常规赛MVP已变身成为这个联盟现役球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虽然事实如此,不过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对于纳什仍有着很高的期望,他表示纳什依然联盟中顶尖控卫之一。

一年以前,纳什和德怀特-霍华德一起来到了拥有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的湖人。他们渴望能够组建一支拥有超强实力的队伍,以此来改变迈阿密热火独霸总冠军的局面。然而事实上湖人过去的一个赛季成为了球队历史上最让人失望的一个赛季。即使如此,湖人管理层方面仍然认为引进纳什正确的,他们说纳什还能够百分百发挥自己的能力。

在上赛季,纳什仅仅代表球队打了50场比赛,这一数字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以来的最低值(停摆赛季除外),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就是他一直不断的遭遇伤病。他场均可以拿到12.7分和6.7个助攻的数据也创造了他自己1999-2000赛季后的最低值。此外这位已经在联盟打了17年球的老将还参加了今年的季后赛。

“我也许不应该参加季后赛。”纳什说,“我那个时候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但是我们还是被伤病击垮了。我只是尝试着做些事情帮助这支球队。我们获得了很长久的休息时间,我只想去尝试一下。但我甚至不能全力冲击。”

魔兽霍华德(微博)曾经提到他与纳什建立了坚固的友谊,纳什也是湖人队中劝说魔兽留下来的成员之一,纳什试图想让霍华德明白湖人之所以成为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他们遭遇太多的伤病,这其中还包括当家球星科比(微博)的受伤。

事实上纳什已经感觉到了自己所做的努力都将会白费。

“我从来就没有想到过他在这里很开心或者留在这里。”纳什说。

不过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讲,纳什很庆幸自己现在还是湖人队中的一员。时间将会告诉我们一切关于这位曾经获得过两届MVP的球员在新赛季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仍然看好这位年近40岁的后卫在新赛季的发挥。

“我不知道他现在跟他30岁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德安东尼说,“不过应该没有太大的下降,他现在依然是联盟顶尖控卫之一,我想应该没有人知道时间老人将会在什么时候抓住你。”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