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20投0中男签篮网 两大将缺席湖人训练

汇总:20投0中男签篮网 两大将缺席湖人训练

贾里奇重返NBA(微博)加盟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NBA新赛季训练营拉开序幕,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篮网签20投0中男

篮网在今天签下了马科-贾里奇,后者获得的是一份训练营合同,目前篮网的训练营名单已经达到了19人,贾里奇现年35岁,司职控球后卫,他曾是姚明同级生,在2002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第1顺位被快船选中,在2004-05赛季,贾里奇状态达到巅峰,在首发的41场比赛里场均拿到9.9分6.1个篮板。

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他转会森林狼,2008-09赛季,贾里奇效力灰熊,在这里,他还创造了一项尴尬的纪录,在和名模利马结婚后,贾里奇在随后6场比赛里20投0中,该赛季结束后,他也就此远离NBA。

湖人两将缺席上午训练

在湖人今天的训练中,加索尔和纳什并未参加,据德安东尼声称,之所以不让两位老将参加,也是希望能够让他们得到充沛的休息,从而保证健康,不过两人还将参加对抗赛训练,纳什上赛季缺阵32场,他此前一直处于养伤阶段,加索尔去年也缺席了33场比赛,如何避免伤病,将成为决定湖人新季走向的关键。

巴丁格手术成功

森林狼官方今天宣布,巴丁格于已经完成了左膝关节镜手术,他已经进入无限期伤病名单,早在上赛季初,巴丁格便因为左膝半月板撕裂缺席了大半个赛季,在3月份才重回赛场后,他的状态平庸,场均拿到9.4分3.1个篮板,在基里连科出走后,原本森林狼希望树立巴丁格为首发小前锋,但在上周,他又再度宣布软骨出现问题,不得不再度进行手术。

奥登四年来首训

据《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已经奔赴巴哈马群岛开始训练营,而格雷戈-奥登也开始了正式训练,这是他自2009年膝伤后首次跟随球队进行训练,出于保险起见,热火在今天只让奥登参加了一半训练课,不过, 这对他而言已经是一个不小的跨越,在接受完采访后,奥登也透露,自己的感觉非常不错,但仍然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去进行系统训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