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接受总决赛赛制改革 称被马刺逆转难再现

詹皇接受总决赛赛制改革 称被马刺逆转难再现

詹皇称被马刺逆转难再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热火在昨天结束了媒体日就奔赴巴哈马群岛的度假村开始了自己的赛季首训。结束后有记者问詹姆斯如何看待联盟准备实行2-2-1-1-1的总决赛政策,詹皇表示可以接受,同时感叹热火再也不用接受上赛季那种被动的局面了,他认为这将激励球队拿下常规赛最好战绩。

“如果后面三场的比赛有充裕的时间主客场转换,我对这样的赛制改革没有问题。”詹姆斯说道,“总决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如果有一点改变我们都会陷入被动,至少现在来看,这项改革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不利的因素。”

上赛季总决赛,热火在前两个主场输了一场球,这直接导致他们在后来的三个客场非常被动,差点被马刺在第六场斩落马下。改变为这样的政策之后,对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来说变得更加公平。“我的意思是,上赛季我们陷入被动那样的事情不会在出现了,4场比赛之后在每支球队在进行一场比赛,这样将变得更为公平。”

说完总决赛改制,詹姆斯还谈到了今天的首个训练课,他表示来这个度假村是为了更好地备战,休息的时候,他们也能去玩一玩,和队友么增加沟通。“我认为在这样的环境中训练很酷,在这里我见到了很多热火的球迷,他们对我们都非常支持。”

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对这里的环境也是赞赏有加,“我们将在这里呆上整整一个星期,这里的交通和环境都非常棒,在健身房外就能看到不错的的风景,这对于我们的备战来说变得更加有利。”他还透露,为了迎接热火的到来,这个度假村准备在今天晚上开一个盛大的宴会来招待球队,包括很多热火球迷来庆祝,“这真的是太酷了。”

对于新赛季的备战,斯帅最强调的是防守,上赛季最关键的时刻,热火总是在防守出现问题,比如在总决赛第六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反超,幸亏詹姆斯和雷阿伦的三分帮助,热火才有惊无险拿下总冠军,不然他们早已经被马刺逆袭。“篮板球和防守的投入性是我现在最为强调的东西,我会针对上赛季的弱点慢慢的培养球队在这方面的能力。”

看着主帅严肃的表情,波什(微博)则走过来赶紧安抚他,“教练,这才是我们的第一堂训练课,给我们一点空间好么,我还想好好享受在这样环境中的备战氛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