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野心成为史上最佳球员 豪言新赛季会更强

詹皇野心成为史上最佳球员 豪言新赛季会更强

詹皇豪言新赛季自己会变得更强

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从球队角度来说,勒布朗想帮助热火实现三连冠,而从自身角度来看,他也有着宏伟的目标,那就是成为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佳球员)。

成为史上最佳,自然要帮助球队建立王朝霸业,三连冠自然不可缺少,不过,勒布朗在接受名宿布伦特·巴里采访时,也在反复强调,想在球场上打得更加全面些,比如当年状态最佳的奥斯卡·罗伯特森。

“我能够得分,篮板球也不错,同时我更想与队友分享球,”勒布朗说,“罗伯特森一直是我的目标,而且,现在的我比任何时候都渴望全面。”

如今的勒布朗面对记者更加从容,坐在发布会台上,他坦言自己在球场上打得更加自信,而且也更舒服。“我现在比上赛季的我,要更出色,在每一个方面都做得更好。”

当然,勒布朗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他的谦虚,比如,说出想要成为史上最佳之后,他也笑着说,自己距离这个伟大的目标还差很多,但与此同时,却不失自信。

“成为史上最佳就是我的动力,我知道这不会是件很容易就能做到的事情,但我不会避讳,因为那就是我的目标,”勒布朗说,“我知道自己做得还不够,距离史上最佳还有很大差距,但是,我能看到希望。”

上赛季,在场均数据已经达到26.8分8.0个篮板和7.3次助攻的同时,勒布朗还使得自己的投篮命中率提升至56.5%。此前人们诟病他关键时刻不敢承担责任的一面,也在上赛季总决赛中有很大改观。这一切的一切,让勒布朗越发自信,渴望获得更大的成功。

“勒布朗是个非常特殊的球员,不是那种一心只想过得很安逸的人,他总在不断挑战,让自己面对不同的困难,”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评价说,“新赛季,我认为他会在防守端对自己有新的要求和认识,在我看来,他绝对有实力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很多话,勒布朗一直在重复,新赛季依旧如此,今年提出要成为史上最佳后,勒布朗笑着补充说:“我知道你们也快听烦了我总在说自己变得更好,今年我还得重复,因为这就是我的真实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