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真强!闭眼罚球10中8 罚球大战击败哈登

霍华德进行罚球训练

霍华德(微博)进行罚球训练

腾讯体育德怀特-霍华德的罚球水准真的提高了?北京时间10月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的两位当家球星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来了一场罚球比拼赛,比赛规则是双方都闭着眼睛罚球,结果霍华德10罚8中赢了哈登。

霍华德可能是联盟中罚球最差的球星之一了,他职业生涯的场均罚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57.7%,而上赛季更是低得只有49.2%。但是在火箭队的新赛季媒体见面日上,霍华德却口出狂言——新的赛季,我的罚球命中率要达到75%-80%。

难道霍华德的罚球水准真的提高了?事实证明他是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不过前提是闭着眼睛罚球。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火箭队的训练之后,霍华德和哈登来了一场罚球命中率挑战赛,两位选手都不得不闭着眼睛罚球,结果霍华德10罚8中赢了哈登。“我可能要尝试开始在比赛中也闭着眼睛罚球了,那样我能10罚8中。”霍华德说,“那样罚球我有着不错的命中率,我闭着眼睛能10罚8中。”

但是那些认为霍华德罚球水准真的提高了的球迷要失望了,因为在和哈登比拼的时候,霍华德耍了“小伎俩”,他承认实际上在闭眼之前就已经把球投出去了,这当然能提高他的准确性。“罚球命中数记录保持者告诉我,那样训练对我的罚球应该会有帮助。”霍华德说,“你什么也看不见,所以你必须信任自己,并相信球会钻进篮筐。”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