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何时复出? 纳什:飞侠最晚感恩节归来

科比何时复出? 纳什:飞侠最晚感恩节归来

纳什:飞侠最晚感恩节伤愈归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一直以来,关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微博)何时能够复出,都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表。新赛季NBA(微博)常规赛的脚步日益临近,作为湖人核心控卫的纳什也给出了“飞侠”回归球场的大致时间,在加拿大人看来,科比最迟将在感恩节时复出。

在今夏失去霍华德(微博)之后,新赛季的湖人毫无疑问将会更加依赖科比的发挥,而在谈到科比何时能够复出的时候,湖人当家控卫史蒂夫-纳什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加拿大人看来,科比复出的准确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在他看来飞侠最好的情况将是能够赶上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而最迟复出的时间将会是感恩节。

根据美国媒体分析,科比在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中复出的希望并不大,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手术恢复期之后,湖人当家球星需要时间来恢复脚步的力量,以及对于比赛的感觉,如果为了赶上揭幕战而匆忙复出,对于湖人和科比来说都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在霍华德离队后,新赛季的湖人将由科比、纳什和加索尔三位老将坐镇,如何在漫长的赛季中让老将们得到充分休息,从而最大程度上避免伤病也成为了主帅德安东尼需要考虑的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安东尼很有可能在常规赛开始后对加索尔和纳什实行轮休政策,最大程度上保持老将们的体能。

注:

感恩节是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今年是2013年11月28日。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