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惊讶能来凯尔特人 抱怨在篮网不受重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自从被篮网交易之后,杰拉德-华莱士就再也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面了,今天凯尔特人的媒体日上,华莱士接受记者采访坦露了自从被交易之后的心声,他表示刚被交易的时候非常惊讶,经过一点时间的适应,他慢慢的找到了节奏,来到绿军之后,他更要承担起老将的作用。

休赛期华莱士一直在家里陪伴家人,他表示只有家人才让他感受到温暖,让他从交易中慢慢走出来。“交易的时候我是突然得知这个消息的,猝不及防,没有人喜欢这个过程,”华莱士表示。“不是我不想来到凯尔特人,主要是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球队并没有对要交易我这件事有一点提及,所以当时把我吓了一跳。”

去年,华莱士在篮网承担小前锋的角色,他表态在球队中更多的作用是防守,“上赛季我的角色更多的定位在防守球员上,每天和对手得分能力最好的球员厮杀,面对任何对手我都不会示弱。得分方面,只要交给德隆、约翰逊和洛佩兹去做。”在这样的配置中,华莱士的进攻能力被削弱,他的防守能力有了极大程度的提升,华莱士对这样的安排自然有所抱怨。

“凯尔特人一直是我非常尊敬的球队,我一直觉得他是真理的球队,我过去在13年的职业生涯里从没想着能去这支球队效力,而且我是和皮尔斯的位置互换,这样的结局让我很惊讶。”华莱士已经在这个联盟效力了13个赛季,这样的交易他也经历了3次,所以他逐渐的适应了这个过程。

“现在我来到了凯尔特人,这支让很多人关注的城市,有我喜欢的红袜队和爱国者队,所以还是比较激动的。现在和我在夏洛特山猫的时候有点相似,我的任务是帮助年轻人的成长。”对于在新球队的角色,华莱士知道的很清楚,凯尔特人在今夏开始重建,自然而言要吸引更多的年轻球员来加入,他透露,已经和球队总经理安吉就新赛季的定位做了沟通,后者表示他将是绿军重建最重要的一环。

“从一支争冠的球队来到重建的球队,需要进行心理上的调整,在上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争取总冠军,在这之前篮网的所有人都没有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所以球队的目标是向总冠军看齐,”谁能料到最后他们在季后赛首轮输给了公牛。而到了凯尔特人这样一支重新开始的球队,他的角色将更多的用经验去鼓舞和改变年轻人,让凯尔特人回到季后赛的行列之中,“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积极地磨合,向季后赛发起有力的冲击,就是这么简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