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抱怨中国赛干扰湖人:这种比赛实在累人

纳什抱怨中国赛干扰湖人:这种比赛实在累人

纳什抱怨与勇士的中国赛干扰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纳什抱怨中国赛干扰湖人备战,坦言远赴中国打季前赛实在太累人。

湖人季前训练营已经正式启动,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因跟腱重伤未愈缺席训练。科比不能上场与队友合练对湖人的备战工作已经是消极的影响,紫金军接下来还要面对另一个问题,那就是中国赛。

湖人将在10月11日动身前往中国,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与勇士打季前赛。这次中国之行要用掉8天的时间,纳什对此有些抱怨,他认为这样的季前赛安排太辛苦,对于湖人来说很不利。

“远程旅行去海外打季前赛,这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纳什说,“从中国回来要倒时差,再等一周多的时间就要迎来常规赛了。从身体的角度来讲,我不认为这样做能够帮助球队打出最好的水平。”

中国赛确实辛苦,但这是NBA(微博)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作为在中国人气最高的NBA球队之一,湖人参加中国赛责无旁贷。科比因伤可能无法在中国赛上场,但他已经承诺一定会来中国。这是NBA的商业运作,纳什是理解的。

“不过这就是生意,我们有责任进行推广,”纳什说,“这是商业活动,我们必须去中国,完成我们的任务。”

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对于中国赛也有些顾虑,但他不想以此为借口。“等到1月的时候,没有人会说‘没错,中国之旅影响了我们的状态,”德安东尼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