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腰椎骨裂停止训练 国奥遭遇大面积伤病

王哲林腰椎骨裂停止训练 国奥遭遇大面积伤病

连续作战让王哲林出现伤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王哲林在此前入选了国奥男篮参加东亚会的12人大名单,但是据主教练范斌透露,他因为腰椎骨裂已经停止了训练,至于能不能参加10月6日在天津举行的比赛,现在暂时不得而知。

篮协此前公布了国奥男篮的12人名单,王哲林和郭艾伦(微博)领衔;由于亚锦赛上国家队糟糕的表现,篮协在此次名单上也征调了部分国家队球员,北京队的翟晓川(微博)、广东队的周鹏(微博)和辽宁队的李晓旭都因有伤在身未能入选。

其余入选的人员也有不同的伤病,郭艾伦(肠胃炎),丁彦雨航(发烧),刘晓宇(腰伤)等人都暂时不能和球队进行合练。

现在队内核心王哲林也出现了伤病,队内只有8人参与训练。这让主教练范斌压力更大,他此前就透露说这是自己带队以来面临困难最大的一次,“这次比赛我也希望他们能够用平常心去打,不要因为亚锦赛的失利和这次在主场比赛背负更大的压力。我也是给队员一些宽松的环境,帮他们卸下思想包袱,让他们尽快恢复,融入到队伍当中,用比赛来回报球迷对于中国男篮的厚爱。”范斌说。

此前五届东亚运动会,中国队只夺得了两届冠军,在2009年派出二队参赛的中国男篮创下了第四名的历史最差战绩。现在一方面面临着成绩的压力,一方面又是大批的伤病,这对国奥的队员来说不是一个很小的挑战。

附国奥男篮12人名单:

段江鹏、郭艾伦、丁彦雨航、李慕豪、钟诚(微博)、刘晓宇、孙桐林、王哲林、西热力江(微博)、赵泰隆(微博)、俞长栋(微博)、可兰白克-马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