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竞彩:优势大 关注泽尼特零封大胜赛果

周二001

欧洲冠军联赛

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奥地利维也纳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况:

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首轮,圣彼得堡泽尼特做客1-3大败马德里竞技;比赛进程,控球率马竞拿到五成多一点;但在射门数据上,马竞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也更吻合赛果。全场比赛,马竞狂轰16脚射门,其中7次打正;而圣彼得堡泽尼特方面,无论是射门还是射正,基本是马竞数据的一半;反映了其比赛当中的被动局面。联赛方面,泽尼特近期喜迎三连胜,而且都是大胜,三场比赛单方入球都能达到4球,反映了其在俄超的地位超然。

奥地利维也纳近况:

欧冠小组赛首轮,奥地利维也纳主场0-1小负波尔图;比赛进程,波尔图控球权拿到66%的压倒性优势,但是在其它关键数据对比上,奥地利维也纳并不处于劣势;以射正球门为例,奥地利维亚纳有3次,而波尔图全场只有1次。奥地利维也纳背靠主场之利,确实试图扳平比分,只是效率不佳,未能如愿。联赛方面,奥地利维也纳1胜1平3负,双线作战局面下,表现极为糟糕。

比赛分析:

圣彼得堡泽尼特拥有包括胡尔克在内的众多国际球星,其牌面实力毋庸置疑。反观奥地利维也纳,即使是在奥地利国内,亦不具备鹤立鸡群的实力;两队之间的差距太过悬殊,胜负没有悬念,圣彼得堡泽尼特做稳胆。总进球和比分方面,圣彼得堡泽尼特2-0;3-0等零封大胜赛果首选;半全场正路走胜-胜即可。

预测首发:

圣彼得堡泽尼特:尤里;托马斯,尼古拉斯,季莫斯丘克,康斯坦丁;维克托,维特塞尔;内托,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戈麦斯阿尔沙文;胡尔克

奥地利维也纳:林德纳;萨特纳,奥特莱克纳,罗古伊,科赫;霍兰德;托马斯,托马斯,斯坦科维奇,罗耶尔;霍斯纳

欧冠竞彩:优势大 关注泽尼特零封大胜赛果

竞彩-欧冠英冠 免费送你中奖 十一运夺金加奖百万 投北单 篮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