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竞彩推荐:迎战西甲劲旅 波尔图捍卫主场

周二006

欧洲冠军联赛

波尔图 VS 马德里竞技

一场实惠的胜利让葡超巨人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对手实力不弱,但赛程的优势会帮助到波尔图。

波尔图在此前的联赛中被埃斯托里尔逼平,好在丰塞卡的球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他们的胜利仍旧踏实。上周波尔图主场迎战吉马良斯,比赛上半场波尔图明显放慢了节奏,攻势也不如之前。第50分钟,卢乔·冈萨雷斯创造点球,新援若苏埃将球打进。凭借这粒进球波尔图主场1-0小胜对手。全场比赛,他们的控制流足球让对手只有3次射门机会。

波尔图在新赛季的表现并不抢眼,但他们仍是葡超最稳定的球队,如果不算一场欧冠(微博 专题) 回来后的平局,其余的比赛不仅全胜,丢球也非常少,6战仅丢1球。丰塞卡的费雷拉队就以防守反击见长,波尔图拥有更好质量的射手,以及葡超第一的稳定的中后场,他们这赛季未必会下降太多。欧冠联赛球队首战同样是1球小胜,对阵本组实力排名第一的马德里竞技,可以期待波尔图主场也是以守为主。

波尔图本场的对手马德里竞技是最近欧洲最火的球队。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马德里竞技豪取7连胜,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并列领跑。在刚刚进行的一场马德里德比战中,西蒙尼的球队依靠迭戈·科斯塔的进球客场1-0击败了皇家马德里,这场比赛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西蒙尼教练此前在南美执教就是冠军教头,这赛季马竞已经跻身于西甲最顶尖的行列,波尔图在葡超名气虽大,声势上肯定还是不如对手。

这场比赛波尔图有2个优势。主场作战的波尔图一向威武,他们上一次主场输球要追溯到2008年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此后多年,波尔图的主场从未输球。另一个不容忽视的优势是体能,马德里竞技被安排在周六最晚的时间,比赛又非常激烈,全场处于守势的马竞球员体能消耗很大,而波尔图几乎是打酱油的方式赢得联赛,还是周五,主场以逸待劳,波尔图占据先天优势。本场赛前西蒙尼教练谈到他的射手阿德里安与迭戈·科斯塔都有可能缺阵,不可尽信,波尔图主场先保不败。

波尔图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赫尔顿

后卫:达尼洛奥塔门迪、曼加拉、桑德罗

中场:卢乔·冈萨雷斯、迪福、费尔南多

前锋:利卡、马丁内斯(微博)、若苏埃

欧冠竞彩推荐:迎战西甲劲旅 波尔图捍卫主场

竞彩-欧冠英冠 免费送你中奖 十一运夺金加奖百万 投北单 篮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