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湖人西部第八 科比回归难弥补一弱环

带伤回归的科比能否拯救湖人?

带伤回归的科比(微博)能否拯救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sportsnet》对湖人新赛季进行了一番前瞻,其中这份报告指出,湖人可能以西部第八的身份勉强进入季后赛,魔兽走人对球队防守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即便科比回归,也难以弥补这样的难题。

湖人的未来充满着不确定性,从上赛季的过度炒作到如今被广泛看衰,这支球队在一年当中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在科比遭遇脚踝手术的基础上,紫金军团的前景更是充满着未知性。

阵容增加:马库斯-兰德里克里斯-卡曼、泽维尔-亨利、韦斯利-约翰逊、乔丹-法玛尔、尼克 - 杨、雷恩-凯利、埃利亚斯-哈里斯

人员流失:厄尔-克拉克、德怀特-霍华德、慈世平(微博)安托万-贾米森克里斯-杜洪、达柳斯-莫里斯、古德洛克(微博)

在霍华德(微博)走人后,湖人已经针对性的引入了克里斯-卡曼,这位前全明星能够弥补一定的缺陷,他和加索尔的搭档可能会产生一些默契,在特赦慈世平后,湖人又觅来了一些年轻的球员,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下,球队年轻化是必然之路,而没有了霍华德和科比之间的恩怨纠纷,紫金军团可能也会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

在经过了夏天的运作后,湖人的整个进攻能力并未减损,但他们的防守却依旧问题重重,在上赛季,湖人每百回合的防守仅仅在联盟排在第19位,而且,当时魔兽和慈世平还尚在队中,新赛季,缺少了禁区支柱的紫金军团很难去弥补这一缺失,即便科比归来,他们也难以在防守上找回方向感。

不过,利好的消息是,科比在35岁的年龄依旧很疯狂,他上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7分,是后乔丹时代最坚挺的球员,最理想的状况是,飞侠在跟腱修复成功后健康归来,他将会重新带领湖人开始新的旅程。

如今,坊间大多数讨论已经围绕湖人新赛季展开,有关詹姆斯以及安东尼明夏转投洛城的流言也被传得沸沸扬扬,湖人新赛季不足以沦落到去争夺乐透秀的地步,但他们会尽可能利用选秀、交易以及签约去重返联盟顶级球队行列。

魔兽的走人可能会让一些角色球员收益,乔丹-希尔新赛季有望完成爆发,希尔能够进行一些篮板保护,并可以在禁区制造威胁,但他的防守存在明显的缺陷,在联盟奋战五年后,希尔也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从综合角度而论,湖人新赛季可能会忧喜参半,他们的进攻可能会更加开放,但是防守问题却难以解决,如果科比能够保持健康,他们最终可能会以西部第八名的身份冲入季后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