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强推荐:英超双雄实力保障 期待欧冠奏凯

周二003

欧洲冠军联赛

布加勒斯特星 VS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当地时间1日21点45),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布加勒斯特国家竞技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挑战布加勒斯特星。这也是布加勒斯特星队5年来第一个欧冠主场比赛,上赛季两队曾经在欧联杯上遭遇。

切尔西所在的E组,还有沙尔克04巴塞尔以及布加勒斯特星。从实力上看,切尔西最强大,沙尔克和巴塞尔次之,布加勒斯特星最弱。不过小组赛首战,切尔西意外地在斯坦福桥1-2输给了巴塞尔。沙尔克头轮3-0轻取布加勒斯特星队,巴塞尔同样是拿到3分。

欧冠首轮1-2输给巴塞尔,接着联赛客场1-1战平热刺(微博 数据) ,切尔西最近一胜难求。这还不说,穆里尼奥的球队遇到的麻烦事不少,托雷斯“五爪”抓费尔通亨的脸,可能遭到4场国内赛事的禁赛,后腰小将范金克尔重伤赛季报销,德布劳内被穆里尼奥下放到预备队。

穆里尼奥确认马塔(微博 数据)将首发出战,托雷斯也有望首发出战。

不过,切尔西中场大将阿扎尔却因为在上周末与热刺的伦敦德比中弄伤脚踝,比利时人留在了切尔西训练基地接受治疗,并没有随队出征。加上范金克尔的受伤、小将德布劳内的下放,穆里尼奥只带了20名球员出发,但这并没有影响穆里尼奥赢球的决心。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有两次交手,2012-13赛季欧联杯1/8决赛,切尔西和布加勒斯特星相遇。切尔西在客场0-1告负,不过回到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3-1取胜,马塔、特里、托雷斯建功,切尔西总比分3-2翻盘晋级8强。

本场看好切尔西,胜平负玩法选择负。

周二004

欧洲冠军联赛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VS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当地时间1日21点45),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阿森纳新赛季欧冠主场首战迎接那不勒斯,意大利球队已经连续四个赛季在欧战小组赛中碰到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两支球队首轮都2比1获胜,阿森纳客场击败马赛,那不勒斯主场战胜上赛季亚军多特蒙德

虽然两支球队首次交锋,但那不勒斯最近经常碰到英超球队。两个赛季前,首次参加冠军联赛的他们客场1比1战平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2比1获胜。他们闯入了16强淘汰赛,主场3比1战胜了切尔西。然而,蓝军回到主场在新帅迪马特奥的带领下通过加时赛4比1逆转晋级。因勒攻入那不勒斯唯一进球。2010/11赛季欧洲联赛小组赛,那不勒斯客场1比3不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最近一次与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交锋有着不愉快的回忆。2011/12赛季16强淘汰赛中,他们客场0比4不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回到主场30分钟内连入3球,科斯切尔西和罗西基建功,但3比0的比分不足以逆转。枪手过去五个主场面对意甲球队四次获胜,并未失一球;还有一场比赛0比0战平。阿森纳共在主场14次面对意甲球队,8胜2负;最近一次失利是在2003/04赛季小组赛,主场0比3不敌国际米兰,随后阿森纳五战四胜一平。

本场金身看好阿森纳,胜平负玩法选择胜、平。

张玉强推荐:英超双雄实力保障 期待欧冠奏凯

竞彩-欧冠英冠 免费送你中奖 十一运夺金加奖百万 投北单 篮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