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开始练三分 与阿西克搭档联盟将无解

新赛季NBA(微博)将在10月30日正式打响,自从霍华德(微博)在今夏宣布加盟火箭后,休斯敦火箭自然成为了最受外界关注的球队之一。北京时间昨日,火箭举行了新赛季的媒体日,“魔登”组合携手华裔小伙林书豪(微博)、“高帅富”帕森斯等人出席。

“无论外界的期望值有多高,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虽然我知道这并不容易。”霍华德在开场白中说道。作为今夏最重磅的人员流动,魔兽无疑受到最多关注。“我现在已经开始练习三分球了。”霍华德回答了有关自己能否与阿西克共存的问题,“如果同时在场上的话,我可以打四号位。当阿西克抓下后场篮板的时候,我能凭借速度方面的优势参与快攻。”

有了魔兽的加盟,加之哈登、林书豪等人,火箭下赛季受到了球迷的青睐。据火箭CEO泰德·布朗透露,火箭新赛季的门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我们的球票销售进程远远领先于往年同期水平,季票销售已经上升了34个百分点,全部季票现在已经接近售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