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球成名!屌丝男逆袭土豪 年薪=鲁尼1天工资

一球成名!屌丝男逆袭土豪 年薪=鲁尼1天工资

西布朗小将贝拉西诺一球成名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的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演一球成名的奇迹时刻,年仅20岁的西布朗维奇前锋贝拉西诺在老特拉福德破门击败曼联(微博 数据) 。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披露,贝拉西诺的周薪仅为850英镑,他一年的收入仅相当于鲁尼1天的薪水。这一幕屌丝男逆袭土豪的好戏,已经被英国媒体传为佳话。

贝拉西诺出生于1993年8月4日,来自于非洲小国布隆迪。他从小跟随父母在英格兰(微博)生长并且接受专业足球训练,目前也是英格兰U21代表队的成员。本赛季在西布朗维奇阵中,贝拉西诺的表现非常出色,8月联赛杯和新港的交锋,贝拉西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西布朗维奇3比0轻松晋级。上周中对阵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他又打入一球,将枪手拖至点球决战。周末客场和曼联的英超交锋,贝拉西诺在第12分钟替补受伤的辛克莱尔出战,最终打入一球,帮助西布朗维奇在梦剧场成功击败曼联。

“屌丝逆袭”!用这样的词语来形容贝拉西诺再恰当不过。英国《每日邮报》曝料称,贝拉西诺目前在西布朗维奇的周薪仅为850英镑,而在上周末与其同场竞技并且最终甘拜下风的范佩西和鲁尼,周薪达到25万英镑之巨。换算后不难发现,贝拉西诺一年的薪水仅为44200英镑,仅仅相当于鲁尼、范佩西一天半时间的工资。如此巨大的差距,怎能不让曼联土豪们汗颜。

由于曾是英格兰各级青年代表队的成员,所以贝拉西诺和多位曼联年轻球员均有不错的交情。英国媒体透露细节称,在西布朗维奇做客梦剧场时,曼联前锋维尔贝克曾发短信给贝拉西诺:“祝你在这里玩得愉快!”这句朋友间的问候多少有些轻敌的成份,而随后贝拉西诺送上的大礼,却让维尔贝克目瞪口呆。

因为本赛季出色的表现,贝拉西诺已经得到了诸多俱乐部的关注。英国媒体透露,多家球会表达了求购的兴趣,包括埃弗顿这样的实力派。贝拉西诺和西布朗维奇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他的身价仅为25万欧元,谁将得到他绝对堪称超值交易。而西布朗维奇方面也已准备开启续约谈判,这一次贝拉西诺的薪水恐怕将至少翻上数十倍。(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