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帅赞同总决赛改制 哈登记恨当年负热火

火箭将帅赞同总决赛改制 哈登记恨当年负热火

哈登记恨当年总决赛负热火

腾讯体育讯 总决赛赛制要从2-3-2改制为2-2-1-1-1的消息引发了NBA(微博)各队的探讨,北京时间10月1日,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与哈登均对改制前景表示了支持,哈登尤其是对比了两年前雷霆负热火的总决赛经历,认为将告改制的赛程才更为公平。

1984-85赛季,NBA将总决赛从2-2-1-1-1改制为2-3-2,就此持续了20年;日前美联社透露NBA准备将坚持了20年的总决赛赛制改回为2-2-1-1-1,下个月将由各队老板对此展开投票表决。目前情况是舆论普遍赞同改制,新赛季就有望回归到2-2-1-1-1的总决赛赛制。

麦克海尔在20年前正经历过总决赛改制。“我经历过第一次改制。”麦克海尔说,“如果我没记错,那时候我们是周二在波士顿打球,周四在洛杉矶,然后周六或周日再回波士顿。这没什么问题,取决于城市。如果是灰熊公牛打总决赛,他们坐大巴就搞定了(孟菲斯与芝加哥距离较近)。”不过麦克海尔也指出,不同的赛制各有利弊,2-2-1-1-1其实也有相应的问题,但他没有具体说明。

哈登在2011-12赛季随同雷霆经历了与热火的总决赛,当时雷霆首战奏凯,但此后被热火连赢4场,对照当时2-3-2赛制的问题,哈登果断地对总决赛改制投了赞同票,“(改制后)你就有再回主场的机会了。”哈登说,“我们那次总决赛,前面是1-1平,接下来我们是有在迈阿密赢下来的机会,但他们可是有着连续3个主场,这其中的作用力很大,特别是他们在前两战的客场还偷取了一胜。所以,我支持(改制)。”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