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满媒体看衰湖人 截下报纸标题激励自己

科比不满媒体看衰湖人 截下报纸标题激励自己

科比(微博)截下报纸头条激励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常规赛还未开打,但媒体几乎是一边倒地看衰湖人和科比新赛季的表现。科比在个人博客上做出了反击,他截下报纸标题表达了不满。尽管科比未发表任何言论,但他这么做明显是要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让这些质疑者闭嘴。

科比遭遇跟腱断裂重伤,霍华德(微博)又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而自那之后,媒体似乎就从未停止看衰湖人和科比在新赛季的表现。早前,ESPN在预测新赛季各支球队的战绩时,他们认为湖人只能赢得36胜,居然只排在西部第12。当时科比就立即做出了反击,他在个人推特上如此写道:“第12?我懂了。”

而随着湖人训练营拉开大幕,媒体再次刮起了看衰湖人之风。就连洛杉矶当地的报纸,对湖人也是毫不客气,他们刊登了一篇标题为《伤病给科比和湖人蒙上影响》的报道,认为科比将不再是从前的那个科比。更有媒体表示,湖人新赛季的战绩恐怕要排在国王之后,科比应该休战1年,这样对球队反而更好。

除了媒体之外,湖人名宿沃西也不再支持科比,他认为飞侠已经失去了统治比赛的能力,应该让位。而像刚刚转投火箭的霍华德,也是因为不看好科比的复出前景,宁愿在金钱上做出牺牲,最终加盟了火箭。

对于类似的论调,科比能做的就是反击,坚持自己的信念。科比就截下那篇标题为《伤病给科比和湖人蒙上影响》的文章,发在了个人博客上,让所有的粉丝都能看到。科比在用这种方式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尽管他没有说一句话,但所有人都知道,科比肯定已经暗暗下定决心,他用以此激励自己,作为复出的动力。作为联盟中最具竞争心的球员,科比势必会通过实际行动来回击那些质疑者。

而在平常的采访中,科比仍然坚信自己和湖人队能够再次夺冠,获取生涯第6冠也是他最想达成的目标之一。谈到霍华德的离开,科比也是强硬地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在乎。尽管科比尚不确定何时复出,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心中早已充满了燃料。(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