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纳什完成全部训练 德帅:大加还能打5年

加索尔纳什完成全部训练 德帅:大加还能打5年

纳什大加状态让主帅满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为了备战新赛季,湖人将士们正在努力训练找状态。而一个好消息是,加索尔和纳什完成了今日全部的训练内容,看来这两人的身体恢复得不错。德安东尼继续对加索尔抱以很高的期待,认为西班牙人的好状态至少还能维持5年。

今年夏天,湖人失去了霍华德(微博),科比(微博)又因伤恐怕要错过常规赛初期的赛事。如此一来,加索尔和纳什两人的担子就会繁重很多,尤其是在科比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因此在湖人训练营开启之前,上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加索尔和纳什一直在努力恢复健康,前者甚至错过了代表西班牙队参加欧锦赛的机会。

不过在湖人训练营里,加索尔和纳什已经投入到训练中,他们需要带领全新的队友,尽快地完成磨合,在赛季开始争取一个好的表现。而好消息是,加索尔和纳什现在的状况还不错,他们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加索尔完成了球队布置的全部内容,而纳什除了最后一小段没练外,也参加了前面的每一项训练内容。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纳什就对自己的状态信心满满。“我现在已经恢复到了100%的状态了。如果教练要求,我就会出战季前赛。”纳什说道,“我知道新赛季肩上的担子会更加重,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

而加索尔在训练中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得到了主教练德安东尼的肯定。“我认为加索尔能够打出职业生涯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德安东尼说道,“加索尔至少还能够保持5年好状态。我相信他。”上个赛季,由于磨合和伤病等因素,加索尔场均仅有13.7分入账,命中率只有46.6%,均创下生涯最差纪录。但在德安东尼眼中,加索尔必定会触底反弹。

除了加索尔和纳什外,湖人其他几名新援在训练营的状态也不错。重新加盟湖人的法玛尔在前几天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而肖恩-威廉姆斯展示了不错的投篮表现,他有可能会给湖人带来惊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新赛季有可能会更加依赖三分球。在训练营里,湖人几名大个子,像乔丹-希尔、卡曼、丹祖里奇甚至是萨克雷,都在苦练三分球。(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