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皮尔斯齐喊夺冠 德隆:他们是篮网精神领袖

KG皮尔斯齐喊夺冠 德隆:他们是篮网精神领袖

篮网众球星接受记者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篮网豪华阵容亮相媒体日,众球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在访谈中,加内特(微博)皮尔斯都是剑指总冠军,称这就是他们加盟的原因所在。而篮网核心德隆也表示,加内特和皮尔斯赢得过总冠军,他们是球队的精神领袖。

加内特:加盟篮网只为总冠军

今年夏天,加内特在一笔大交易中从凯尔特人加盟了篮网,这是他职业生涯所效力的第3支球队。尽管已经年满37岁,但加内特雄心不减,称自己加盟篮网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再夺总冠军。“我之所以来到这里,是因为我渴望打球,渴望再次获得总冠军。这是我加盟篮网的唯一原因。”加内特说道,“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的目标和期待是超过其他人的。”

皮尔斯:已习惯篮网 目标就是冠军

相比加内特,皮尔斯对离开凯尔特人有着更复杂的情感。但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皮尔斯穿着篮网球衣训练和打球,他已经慢慢习惯全新的环境。“过去3周的时间,我一直都是穿着篮网球衣,因此现在没有一点点的奇怪感觉了。”皮尔斯说道。

而谈到新赛季的目标,皮尔斯和加内特一样,那就是总冠军奖杯。“我来这里打球,就是为了赢得冠军。”皮尔斯说道,“我们已经提高了自己的目标,不仅仅只着眼于分区冠军。”另外,皮尔斯还表示,篮网和尼克斯的竞争关系,对篮球和对纽约这座城市,都是有好处的。

德隆称加内特皮尔斯是精神领袖

篮网新赛季能否取得成功,核心主控德隆的发挥至关重要。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赛季,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德隆努力在为自己减压。“对我而言,我只希望能保持健康,展示出自己全部的能力。”德隆说道。另外,德隆还总结篮网上赛季季后赛失利的原因,他表示是球队打得太软了。

而在谈论新队友时,德隆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都赢得过总冠军戒指。他们的精神气质,将会对球队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德隆说道,“而基里连科攻防两端都很全能,他能够填满技术统计单。”

洛佩兹要向前辈学习

“当看着加内特、皮尔斯、特里和基德(微博) 时,我就会感觉到,这些人都需要我去好好学习。”篮网全明星中锋洛佩兹说道,“新赛季我们会集中注意力,努力完成一个目标。”

乔-约翰逊誓要发挥全部能量

自加盟篮网后,乔-约翰逊并没有打出理想中的表现。但新赛季,约翰逊表示他想要发挥出全部的能量。篮网替补埃文斯也对球队的前景信心满满,他认为单单是球队的板凳阵容,就比不少球队的首发阵容要好。(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