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称詹姆斯将留守热火 坦承自己是皇帝副手

韦德称詹姆斯将留守热火 坦承自己是皇帝副手

韦德(微博)不认为有人会在明年离开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热火举行了媒体日,三巨头和主帅斯波尔特拉都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访谈中,韦德表示他不认为有人会在明年离开热火,而且坦承自己现在就是詹姆斯的副手,是球队的二当家。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热火终于再次回到了球迷的视野中,他们在今天举办了媒体日,包括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微博)在内的球员以及主教练斯波尔特拉,都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访谈。在采访中,情绪高涨的记者们率先向韦德抛出了一个敏感问题,那就是明年夏天詹姆斯的去留问题。

众所周知,下赛季结束之后,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有权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媒体记者就指出,韦德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很有可能会导致詹姆斯另投他队。对此,韦德直截了当地表示自己不会受到这种说法的困扰。“无论我健康与否,詹姆斯都会做出他自己的决定。因此,不要试图把这种压力放到我身上。”韦德说道。

而在韦德看来,他自己、詹姆斯和波什都会继续留在热火队。“你可以担忧球队中有球员会离开这里,去其他地方打球。”韦德继续说道,“但在我看来,我不认为会有人离开热火队。”

似乎是为了进一步验证自己的说法,韦德还透露了更衣室的一些细节。“我们球员内部都非常清楚,詹姆斯对热火队做出了承诺。”韦德继续说道,“至于合同的事,在该发生的时候自然就会发生了。”

在之后,现场的气氛变得轻松起来,韦德开始谈论新赛季的目标。“下赛季,我们将会为证明自己是对的而打球。我们所有人都清楚,夺取三连冠是一生中只有一次的机会。”韦德说道,“我上赛季遭遇了膝盖挫伤的伤病,不过在今年夏天,我的身体状况已经好了很多。”

而谈到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韦德更是坦承现在就是热火二当家。“坦白点说,我就是球队的第二选择,我会去改变,做一些以前没做过的事情。”韦德说道,“我是一个场均得分过20的二当家。因此,不管如何,我都是一个不赖的二当家。”

最后,韦德还祝贺斯波尔特拉成功获得了球队的续约合同,另外他还谈到了热火的主要竞争对手篮网。“布鲁克林为了总冠军,已经押上了所有的赌注。”韦德说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