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赛首次走出美国 猛龙获2016承办权

NBA全明星赛首次走出美国 猛龙获2016承办权

2016年全明星赛将落户多伦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NBA(微博)副总裁亚当-萧华正式宣布,2016年全明星赛将落户多伦多,这也是全明星赛首次在美国本土之外的城市举办。值得一提的是,2015-16赛季是猛龙建队20周年,他们获得全明星承办权,正好可以庆贺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周,NBA联盟正式宣布尼克斯篮网将会合办2015年全明星赛。当时就有媒体披露,2016年全明星赛将会由猛龙队承办。猛龙队是在今年2月份正式向联盟提交了举办全明星的申请,他们打算用3年的时间来准备全明星周末所需要的各项活动场所。此外,骑士也向联盟提交了同样的申请,他们被认为是猛龙的最主要竞争对手。

最终经过权衡之后,联盟未来的掌门人亚当-萧华正式宣布,猛龙正式获得了2016年全明星赛的举办权。“我们很激动地宣布,猛龙将会获得2016年全明星赛的承办权,他们有能力办好这项国际性的篮球盛典。”萧华说道。

NBA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2015-16赛季是猛龙建队20周年,联盟当然愿意和多伦多这座城市一起分享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而且NBA现有版图中,猛龙也占据了特殊的一席,他们是唯一一支主场在美国本土之外的球队。

猛龙此次获得全明星承办权,是球队历史上的首次。此前猛龙从未申办过全明星赛,最主要原因是他们缺少活动所需要的各种活动场所。但从现在起,猛龙将会有2年多的时间,来完善各种硬件设施,以达到联盟的要求。据悉,多伦多全明星周末将从2016年2月13日开始,15日将进行全明星正赛。

全明星赛落户多伦多,也创造了一项历史,因为这是该项盛事首次在美国本土之外的城市举行。“20年前,多伦多这支城市拥有了一支NBA球队。现在,全明星将首次走出美国,而猛龙就是一个合适的举办地。”猛龙老板说道,“我们拥有最好的球迷,而全明星赛将会推动我们这一地区的篮球发展。”此外,多伦多市长也感谢了NBA联盟、总裁斯特恩和副总裁萧华长久以来对猛龙的支持。

随着联盟正式宣布这一决定,未来3年的全明星赛举办地都已经有了着落。2014年全明星赛将在新奥尔良举行,而尼克斯和篮网将合办2015年全明星赛,2016年则会轮到多伦多。(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