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健康纽约可破热火霸权 膝盖伤病已康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 《纽约邮报》消息 随着纽约尼克斯训练营的开启,这也就标志着联盟又一支球队进入了新赛季备战倒计时。做为球队曾经寄予厚望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来说新赛季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毕竟上赛季因伤缺席了球队很多的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还表示尼克斯只要能够保持健康,就可以打破迈阿密热火在东部的霸权地位,并且还提到自己的膝盖经过手术后已经恢复的很好,自己和安东尼都会进名人堂。

斯塔德迈尔(微博)确信自己可以和卡梅隆-安东尼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内可以一起进入名人堂,不过这倒不是纽约球迷们现在所关心的,他们所关心的是小斯和甜瓜是否能够在一起拿到总冠军戒指?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小斯的膝盖能否经受季后赛的考验。

美国时间本周一,尼克斯队在塔里敦就训练营开启事宜召开球队会议,并且会见了众多媒体。其中小斯的健康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小斯表示他在七月份做了另一个小型膝盖手术。

自本月初小斯被球队总裁詹姆斯-多兰禁止上场新闻见报以来,小斯就没有参加非正式球员训练,他甚至被禁止与哈基姆-奥拉朱旺合练。

在上周的一次网络采访中,小斯说尼克斯打破热火霸权的关键点不在篮球本身。

“是健康,”小斯说,“这非常非常重要,对任何队伍都是这样。但是健康状况又是不可预知的。”

这位六届全明星球员这个夏天很少接受美国媒体采访,而是选择更多与以色列媒体接触。他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吹牛了,不再用到“统治”之类的词,他只是承认如果能保持健康,这个赛季还会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根据球队组织后卫雷蒙德-菲尔顿的说话,小斯很可能不会参加季前赛的比赛。不过他可能出现在一些表演赛中。据纽约邮报的报道,在新赛季小斯的出场时间上限是20分钟,而且他可能不会出战背靠背的比赛。

“显然赢得总冠军才是终极胜利,”小斯说,“但对我来说,新赛季保持健康,并且在季后赛中感到更强也是成功。然后我们看看最终能做到怎样的程度。”

“我感觉很好,”小斯补充道,“长久的休赛期让我为膝盖积攒着能量,令我保持健康。”

考虑到上赛季他只打了29场比赛,小斯的复出成为尼克斯新赛季继续疯狂的希望。尼克斯时代开启于2008年,那时的总裁还是唐尼-沃尔什。现在看来交易来小斯是失败的,因为他5年1亿的大合同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大帮助。

小斯已经进入合同的最后两年,这两年是太阳队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在2010年无法给予保证的。尼克斯或许在这两年时间内执行球队选项,毕竟他们不会让球队薪水在下个夏天超过工资帽的。

“我的职业生涯还是很成功的,我达成了很多目标,”小斯说,“这是我不敢想象的。这与先发还是替补无关,只要我保持健康。”

曾经,能否与安东尼共处是一个很大的疑问,现在最大的问题成了他的膝盖。

“只要两个明星球员在一起,总会出现这个问题,”小斯在谈到关于他适应安东尼的风格时说,“如果一切顺利,我们都会是名人堂球员,而这只需要一点点调整。我们都在做调整。我们在场上相处得很好。”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