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恐遭禁赛 穆帅:特里可去中国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天空体育》消息,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将与队长特里续约。此外,在与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托雷斯,可能因暴力行为被禁赛4场。

上周六的伦敦德比,切尔西在先丢一球的不利情况下,由队长特里打入扳平进球。今夏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特里成为狂人手下的绝对主力,联赛前6轮他都首发打满了全场,无论他身边是加里-卡希尔还是大卫-路易斯,特里的表现始终那么出色。

32岁的特里,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切尔西准备与特里续约,“我认为,以他的能力和状态,在任何地方都能踢上球。他可以去中国,或者其他任何想去的地方。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一般来说,优秀的球员都不会担心合同的问题,他知道我一直很欣赏他,我很信任球员,这是很重要的。”

上赛季,因伤病影响,特里打的比赛并不多,穆里尼奥说:“从第一天起我就一直跟他说,不要公开讨论新合同的事情,而是身体力行的努力去工作,这样的话你就不会被前两个赛季同样的问题所困扰,自然就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很明白,如果我没有让他上场,是为了他好,为了球队好,所以他不会有之前的压力,我和他相处的很好,我知道他现在的状态很好,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的男孩。”

特里春风得意,托雷斯的麻烦可不小,在1-1战平热刺的比赛中,托雷斯在与维尔通亨的纠缠中两次吃到黄牌被红牌罚下。当时普遍认为托雷斯的红牌太冤了,但《每日邮报》赛后指出,托雷斯对维尔通亨还有一个隐蔽的“龙爪手”袭击没有被裁判看见。

《每日邮报》称,如果迪恩没有看到托雷斯的动作,这段比赛视频将直接交给英足总纪律委员会,如果他们认定托雷斯的动作构成暴力行为,切尔西前锋可能将面临禁赛4场的重罚。对此,穆里尼奥倒不是很关心,而是在接受采访时大赞托雷斯,他说:“托雷斯的身体状况看起来非常出色,当我在其他赛季看他在切尔西的比赛时,感觉他步伐沉重,很慢,但现在他看起来是梦幻般的,他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他知道我在想什么,我非常满意他的表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