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充实内线替补深度 签下35岁中锋加祖里奇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已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中锋丹-加祖里奇。

当地时间周五,湖人官方正式宣布,和来自昔日UCLA的中锋加祖里奇签约。周六,湖人新赛季的训练营将开启,目前湖人阵中已有19名球员。

加祖里奇有着10年NBA(微博)球龄,但他上赛季效力于委内瑞拉联赛。2002年选秀次轮总第55顺位,加祖里奇被雄鹿选中加盟NBA,10年下来他曾辗转于雄鹿、勇士篮网猛龙尼克斯等队,场均可得4.7分4.4个篮板0.9次盖帽。

加祖里奇1978年2月出生于荷兰海牙,其母来自塞尔维亚,其父来自加勒比岛国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现年35岁的他身高2.11米,体重111公斤。1998-2002年,他曾效力于UCLA,场均得到10.5分7.3个篮板1.5次盖帽。2011年10月,他曾和CBA联赛的江苏南钢队签约。

湖人一直想充实保罗-加索尔克里斯-卡曼身后的内线替补深度,加祖里奇的加盟可谓一大收获。 杨 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