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散打队队长接受世界泰拳王马库斯挑战

原中国散打队队长接受世界泰拳王马库斯挑战

原中国散打队队长接受世界泰拳王马库斯挑战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石湾酒厂有限公司独家总冠名的2013年搏击王者(佛山)争霸赛将于10月25日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将继续采用目前世界上站立式格斗中最为开放的中泰功夫对抗规则进行,即拳、退、膝、肘、摔等技法综合攻击。以世界泰拳王马库斯为代表的凡接受中泰对抗规则的世界各国现役泰拳王、综合格斗冠军、自由搏击王等拳术冠军级人物均可参赛;中方则由获得过全国散打或搏击冠军以上规格的旗舰代表人物出战。比赛将是中国功夫与外方在统一的中泰对抗规则下举行的一场搏击盛宴。必将再次吸引世界目光聚焦佛山,值得期待。

本次比赛设63公斤、67公斤、70公斤、75公斤、81公斤、100公斤6个级别。在今年1月10日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的搏击赛现场,世界泰拳王马库斯在佛山一挑二均KO获胜,并在擂台上公开表示愿意与原中国散打集训队队长,全国散打冠军,功夫王,中国散打的“KO之王”姜春鹏一战。值此搏击王者争霸赛即将举行之际,姜春鹏主动向本次比赛组委会表示愿意接受马库斯的挑战,希望能给予安排。这是马库斯在中国首次遇到有散打选手公然回应。

本次比赛的总冠名赞助商由来自佛山本土的企业广东石湾酒厂有限公司在众多企业竞争中获得,石湾玉冰烧酒也同时成为本赛事指定白酒。作为迄今已有180多年历史,广东真正还在原址生产的中华老字号,广东石湾酒厂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体育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支持中华武术尤其是佛山武术搏击运动的发展。

近200年的积累发展,“石湾”已成为国际广受喜爱的白酒品牌;同样经过12年的打造,中泰功夫对抗赛品牌已成为国内搏击第一品牌,佛山已逐渐成为中国的搏击中心,武术之城。二者有机结合,必将让“石湾”这个岭南文化代表品牌扬帆世界,让中华武术这个民族瑰宝传播全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