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媒体看衰湖人表现 恐连国王都难超越

洛杉矶媒体看衰湖人表现 恐连国王都难超越

如今的湖人堪称墙倒众人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湖人训练营在昨天正式拉开帷幕,科比(微博)率领所有新老球员出席,看着他身旁的队友从霍华德(微博)、慈世平(微博)换成了尼克-扬和乔丹-法玛尔,连洛杉矶媒体都自嘲这样的湖人怕是连同赛区的国王都超越不了。

ESPN在上个月的球队成绩预测中将湖人排在了西部第12位,科比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说了两句话,“12名?我知道了。”但是看看现在身边的队友,不是纳什、加索尔这样的老将就是尼克-扬和法玛尔这样的球员,没有了霍华德和慈世平,怕是连超过同赛区的国王都有所困难,不信来看看对位。

从控卫来看,国王现在拥有瓦兹奎斯和伊赛亚-托马斯,前者上赛季在鹈鹕证明了自己;而后者更是潜力巨大,国王甚至将之前的核心泰瑞克-埃文斯送走。湖人在控卫上有纳什,布雷克和法玛尔,不是太老就是太嫩,这样的配置还是有点弱。

科比还没有从跟腱手术中恢复过来,如果他回来,将会是两队最成熟的得分后卫,他或许将是湖人胜出的唯一一点,至于后面尼克-杨,约迪-米克斯等等这样的角色,追求的只能是上场时间了。

现在还不知道国王在小前锋上使用谁,现在有了巴莫特萨尔蒙斯奥特洛;湖人可能将使用更为年轻的韦斯利-约翰逊,这一点上湖人也完败。

说到内线则更成为了国王的天下,大前锋的位置上有国王汤普森兰德里和帕特森,后两者都可以远距离篮下得分;加索尔在四号位非常熟练,以一敌三他还是不行,至于复出的乔丹-希尔的帮助也仅限于篮板能力了。中锋位置上考辛斯坐镇PK卡曼,前者在今年刚获得了一份4年的顶薪长约,成为球队核心,潜力十足;后者自从离开快船之后就状态直线下滑,上赛季在小牛更是成为笑柄。

国王在上赛季只有28场胜利,现在他们可能会打的更加出色;而湖人的核心阵容科比、加索尔和纳什都有伤,他们的阵容也只比西部的四支球队出色,他们很可能会排在第11位。

最终成绩预测:国王40胜、湖人35-40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