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米13中锋接受大梦特训 悟性高进步神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clutchfans》消息,火箭二年级中锋莫蒂埃尤纳斯在今天接受了奥拉朱旺的悉心指导,两人一对一进行了一些步法的演练,有了前辈的点拨,立陶宛人的进步指日可待。

火箭训练营已经进入到第二天,尽管在今天并没有进行球队对抗训练,但二年级球员莫泰尤纳斯却获得了很多大牌球员才能获得的待遇,那就是同名宿奥拉朱旺进行一对一的演练,这段视频也随之被曝光,在一开始,莫蒂埃尤纳斯还显得有些不适,他在低位的进攻并没有达到预定的要求,虽然转身能够顺利完成,但却出现了几次球脱手的状况,奥拉朱旺见状后也立刻上前,对其进行了一番辅导,讲解动作要领,并进行了示范。而莫蒂埃尤纳斯的领悟力也非常好,他随后连续完成连贯动作,这也让大梦频频点头叫好。

在训练后,莫蒂埃尤纳斯也接受了采访,他用“快乐”以及“荣誉”来形容这次特训。“你可以看到,他的移动速度甚至比我还要快。”莫蒂埃尤纳斯对前辈的竞技感觉感到惊讶,“我不知道他的年龄有多大了,他也从来没有告诉我他有多老,我一直都在想,他是一个中锋,一个大个子,但他的移动速度却像前锋一样迅捷,我能够从他的比赛中领悟到许多,这能给我提供很多的帮助和启示。”

在最近几年当中,联盟里很多明星球员都前去拜师大梦,学习低位步法,这其中不乏科比(微博)詹姆斯、霍华德(微博)等,但他们早前都是付费练习,据称,奥拉朱旺训练营每周收费高达5万美元,堪称昂贵,但还是有不少人前去学艺,而如今,莫蒂埃尤纳斯的这次特训却是免费的。

在今年7月中旬,火箭聘请了奥拉朱旺加入教练组,他将专门负责调教中锋球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霍华德作为徒弟,一直在休赛期跟随奥拉朱旺训练,而如今,他在赛季中也能够随时享受到大梦的指点了,当然收益的人不仅仅只有魔兽,譬如年轻的莫蒂埃尤纳斯也能够获得难得的一对一机会。

莫蒂埃尤纳斯现年23岁,身高2米13,他在进入联盟前就被看做是一位技术型中锋,擅长利用脚步以及投篮作业,上赛季,他代表火箭出战44场,其中14场作为先发出场,场均登场12分钟拿到5.7分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5%。

如今有了大梦的指导,莫蒂埃尤纳斯在篮下的技术也会更加精进,这有助于进一步增进球队的板凳阵容实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