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遭受詹皇叛徒一样骂名 将拿冠军回击

霍华德:遭受詹皇叛徒一样骂名 将拿冠军回击

魔兽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火箭在昨天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对于刚刚转会而言的霍华德(微博)来说,他坦言在这个夏天受到了很多质疑,甚至背上了类似当年詹姆斯转会热火时“叛徒”的骂名,对于这些,魔兽表示自己并不会着急去回应,而是想通过自己的成绩去证明自己。

现在无论你走到休斯敦火箭队的哪里,都不能避免看到霍华德的宣传海报,尤其在四层高的丰田中心海报上,上面写着“传统的大个子,他传承了姚明、奥拉朱旺、拉尔夫- 桑普森,埃尔文-海耶斯和摩西-马龙的传统。”现实生活中,火箭球迷也对这位联盟第一中锋趋之若鹜,他们想极力帮助自己魔兽找回统治力。

而这一切仅限于火箭而已,自从7月份宣布从湖人转投火箭以来,霍华德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连他觉得当年的詹姆斯转会热火,也都没有这么大的压力。“我当时只是做了更符合自己的决定,”魔兽说道。“其实我在宣布来到火箭之前,我都告诉湖人高层自己的决定了,我不想在这方面隐瞒,我想告诉他们我的想法。”

霍华德在当时,接连接见了火箭、湖人、小牛勇士老鹰五支球队,通过这样的谈判来确定了自己未来的下家,而这样的表现在很多人看来太过招摇,和当年詹姆斯在电视台宣布转会的影响一样恶劣。“臭名昭著的犹豫不决,让霍华德成为了现阶段叛徒的代表,从奥兰多出逃开始,他就开始用尽各种手段来提升自己的价值,在湖人的时候也一样,他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来选择,根本不把之前湖人为得到他付出的筹码放在心上,这样的做法让人无法忍受,”有很大一部分抨击者发出这样的声音。

而在魔兽自己看来,情况并不是这样,“我只是不喜欢在那里的打球方式,一切和忠诚毫无关系,我没有对湖人管理层耍什么手段,我怎么想的就怎么告诉他们。”霍华德对自己现在处于舆论的风头浪尖表示很委屈,来火箭更大程度上是因为看到了这里的潜力。“我不希望等待,我在联盟已经打了10年球了,我知道在湖人能得到更多的钱,但我不想放弃的是得到总冠军的戒指的机会。”

新的赛季即将开始,霍华德证明自己的机会来了,他想象詹姆斯那样用冠军去堵上这些质疑者的嘴,“接下来我不会再去回击任何对我的质疑,我将在这里安心的打球,这里有非常年轻的团队和领袖,我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