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火箭目标进总决赛 新赛季接替科比韦德

哈登:火箭目标进总决赛 新赛季接替科比韦德

新赛季还未开战,哈登已经提前发出宣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接受了NBA(微博)官网记者的专访,哈登表示新赛季火箭队的目标是打进总决赛,另外他还有一个个人目标:在新赛季接管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的位置。

关于新赛季的目标

“上赛季我来到了火箭队,并第一次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这给了我更多的动力,并迫使我必须继续前进。”哈登说,“今年夏天的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训练馆里度过的。我观看了很多比赛录像,我希望自己在新的赛季当中能变得更好。与此同时,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让我们拥有了更多的期待,我们期待新赛季我们能制造一些伟大的事情。”

当然,哈登希望能够和霍华德(微博)一起带领火箭队打进总决赛。“霍华德能够吸引对手的双人甚至三人包夹,因此他会在进攻端制造更大的空间,这会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为简单,我在很多方面也会成为受益者。”哈登说,“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保持团结和相同的目标。我们渴望打进总决赛,从西部联盟突围是非常困难的,然而热火队已经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

关于第一分卫之争

前不久,美国权威杂志《体育画报》评选出了NBA新赛季的TOP10球员,热火队球星德怀恩-韦德位居第八,而哈登仅排名第11位。为此,哈登前雷霆队队友凯文-杜兰特为大胡子鸣不平,认为哈登应该代替韦德(微博)排名第8的位置。结果杜兰特和韦德打起了嘴仗,就连热火队老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都站出来帮助韦德。在这种情况下,哈登自然会力挺杜兰特了。

“我当然知道这件事情。我和杜兰特做了几个赛季的队友,我们一直是很好的兄弟,所以我会一直力挺他的。”哈登说,“但是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我是看着科比(微博)和韦德的比赛长大的,所以我一直都敬仰他们。但是现在我逐渐得到了认可,而他们的年纪则越来越大了。我的实力当然能进联盟前十,所以是时候由我来接管这个位置了,也许就是在新赛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