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满意魔兽学习速度 书豪:很多队友爱跑轰

哈登满意魔兽学习速度 书豪:很多队友爱跑轰

从阵容上看,火箭确实可以好好在跑轰方面做文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的新赛季训练营进入第二天,对于德怀特-霍华德等人的学习调整速度,“大胡子”詹姆斯-哈登感到很满意。另据林书豪(微博)透露,今天火箭队演练了跑轰战术,而且队中很多球员都喜欢这种战术——

今天虽然只是火箭队训练营的第二天,但是到目前为止,哈登已经喜欢上他所看到的新队友们的表现,包括“魔兽”霍华德(微博)。火箭队的新人们正在学习新的战术体系,哈登透露他们学得很快。“伙计们真的在认真学习,他们真的学得很快,真的迅速掌握了防守原则。”哈登说,“这有助于我们在训练中获得更快的进步。”

新赛季是哈登来到火箭队的第二个赛季,但他已经成为这支年轻球队的领袖,他很好的扮演了领袖的角色,不但能回答新队友们提出的疑问,也能为新队友们做一些示范。“他们都在问一些问题,而且很善于学习。”哈登说,“教练做了伟大的工作,他们很好的展示了新队友们应该怎样做,以及需要他们展现的东西。训练营开始仅一两天时间,但是伙计们看起来都非常好。”

和训练营的第一天相比,今天火箭队的球员们有了更好的表现,第一天他们的配合明显生疏、不太注重细节,不过今天他们打出了更多的跑动配合。林书豪表示,他喜欢他已经看到的球队的表现。“我们打了一会五对五对抗训练,进行了大量的攻防转换。”林书豪说,“我们演练了跑轰,我觉得我们的一些家伙是如此喜欢跑起来,所以希望他们能尽快熟悉战术。我认为他们已经熟悉了。”

除了有一些可以打快节奏比赛的速度快的球员之外,林书豪还表示他看到了球队的进攻能够打出多种方式。“在我们的进攻段中,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选择。”林书豪说,“我认为看到大家都参与进来这是很酷的,我们正在努力并从中获得乐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