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从未犹豫加盟火箭 不想与科比再耗下去

魔兽:从未犹豫加盟火箭 不想与科比再耗下去

霍华德(微博)蓄势待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霍华德如今俨然已经成为休斯敦的新宠,在丰田中心球馆高达四层的外墙上,便赫然张贴者他的巨幅海报,并将他与姚明,奥拉朱旺,拉尔夫-桑普森,埃尔文-海耶斯以及摩西-马龙等昔日传奇并肩而立。为此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自己今年夏天唯一想过的,便是加盟火箭

其实今年夏天不少媒体都有这样的说法,魔兽加盟火箭前曾犹豫过,毕竟那是一桩涉及3000万美元的“大买卖”,然而在谈及此事时,霍华德却坚决否认。他从没有过一丝一毫的犹豫:“完全没这回事,老实说在听到这样的消息时,我真的很不开心。因为那压根就是无中生有,那一晚我的想法是,回洛杉矶,然后坐下来与米奇(库普切克)谈谈,这是对于他的尊重,我希望能亲自告诉他我的决定。”

“我绝没有过其他的想法,类似于‘哦,兄弟,我们再深思熟虑一下吧’。事实上前一天晚上我就已经做出了决定,我当时坐下来与我身边的所有人,从经纪人到最好的朋友,乃至保镖,我与他们进行了谈话,并告知我想去哪儿。同时我还和我的老爸进行了对话,并告知他我想去哪儿。然后我还告诉我明天我就会回家,然后去与湖人谈谈,我不会通过电话的方式去通知其他的球队,因为这不是我做事的风格。”霍华德继续说道。

在今年夏天,火箭,湖人,勇士小牛以及老鹰都是魔兽的追求者,而火箭与湖人一直僵持到了最后一个回合。结果,航天城KO天使城,笑到了最后。

“我不希望米奇是通过电视,或者其他人发送邮件的方式得知‘德怀特将离开湖人’,我得给予他足够的尊重,给予湖人这支球队以尊重,因此我必须要在一切都揭晓之前亲自告诉他们。”

在被问及为何不继续留在湖人时,霍华德则直截了当的给出了答案,因为他等不及了,在魔兽看来,24岁的哈登要比35岁的科比(微博)更值得搭档,相反在紫金军团,但凡飞侠没有退役,那么他便是这支球队的国王,通过一整个赛季,霍华德终于弄明白了这一点。

“很多人都说,‘好吧,如果你再等个几年,湖人这支球队就会是你的’。但问题是再过几年便是而立,我真的不想再耗下去了。我在联盟里已经打了整整十年了,不想再等待某些事情的发生了。我要去积极争取,争取某些事情的发生。在我看来这些年轻的家伙已经做好了准备,惟独缺少一块拼图,而我愿意,也有能力成为这块拼图,因此我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角色了,一座伟大的城市,一支伟大的球队,以及一群蒸蒸日上的家伙,哈登这样的搭档,可不是十年间经常会有的。”

相对于湖人“贵族”的身份,火箭队史上只有2座总冠军,不过对此魔兽丝毫不介意。“相对于火箭,其他球队显然有更厚重的历史,但昨天的成就并不足以让你去赢得今天的比赛。而你所要做的是着眼现在,现在会如何?我能干点什么?这才是最重要的。不会有人去在意你8年前能干什么,大家只想知道现在我的能干点什么,毫无疑问的是,火箭是一支完美契合我的球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