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3-1升至第2 斯图传射苏亚雷斯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3点,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6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3-1力擒桑德兰,升至积分榜次席。斯图里奇2传1射,苏亚雷斯梅开二度,贾凯里尼补射扳回一分。

比赛焦点

斯图里奇赛季第7球:虽然进球有些争议,但也比较幸运。这是斯图里奇本赛季打进的第7球,其中联赛第5球。这是他跨赛季11轮联赛打进的第11个进球,此外,斯图里奇本战也2次助攻苏神破门,3个进球都和他有直接关系。

苏神时隔162天进球:苏神终于又开始为利物浦进球了!而且梅开二度!乌拉圭人上一次为利物浦进球,正是在上赛季2-2战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那场咬人之战。162天后,那个在球场上无所不能的苏亚雷斯又回来了。

亨德森利物浦100战:此役,是亨德森为利物浦踢的100场比赛,卢卡斯也提前向他表示了祝贺。巧合的是,亨德森代表利物浦踢的第1场、第50场和第100场,都是对老东家桑德兰。

利物浦400胜升至第2:客场3-1力擒桑德兰,这是利物浦英超历史上第400场胜利。凭借这宝贵的3分,利物浦在积分榜上超越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南安普敦、切尔西和热刺(微博 数据) ,排名第二。落后榜首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2分。

数据统计

桑德兰
项目
利物浦
1
比分
3
23
射门次数
15
5
射正次数
6
10
角球
8
347
传球数
419
46%
控球率
54%
4
越位
1
9
犯规
11
0
红牌
0
2
黄牌
1
3
门将扑救次数
4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桑德兰虽然射门23比15领先,但有不少浪射,利物浦15次射门6次射正多于对手的5次。控球方面利物浦也54%占优。双方门将都有出色的演出,分别做出3次和4次扑救。

比赛焦点

第9分钟,杰拉德弧顶处任意球爆射被韦斯特伍德挡了一下,斯科特尔跟进补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24分钟,卢卡斯侵犯贾凯里尼犯规,拉尔森25米外任意球打出漂亮的弧线,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8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图雷(Y-图雷 K-图雷)前点没顶到,皮球砸在斯图里奇的手臂变线破网,1-0!

第36分钟,杰拉德长传发动进攻,斯图里奇右路突然启动低传门前,苏亚雷斯轻松包抄打进空门,2-0!

第52分钟,寄诚庸外围大力抽射,米尼奥莱扑球脱手,贾凯里尼及时跟进补射破门,1-2!

第89分钟,利物浦经典反击战,苏亚雷斯斜传左路,斯图里奇突入禁区横传,苏亚雷斯包抄到位梅开二度,3-1!

赛后声音

斯图里奇:“比赛踢的很艰难,我的进球?皮球确实撞在我的手臂上,但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试图头球攻门的,但足球有时就是这样。苏亚雷斯?他的回归对我们帮助很大,他是英超最好的前锋之一,我们的配合没有问题。”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本赛季首次出战英超的苏亚雷斯,打进2球,乌拉圭人证明自己仍然是英超最好的前锋之一。斯图里奇的进球虽然有争议,但给苏亚雷斯的2次助攻都很漂亮。”

《卫报》:“这场双方都踢的很好,桑德兰虽然还没有确立新帅,但看守教练波尔(微博)工作做的很好。利物浦在丢球后没有慌乱,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有摧毁对手的能力。”

球员评分

斯图里奇(8分):再次带来完美表现,3个进球都和他有直接关系。

苏亚雷斯(8分):英超完美复出秀,两个进球帮助利物浦拿下3分。

图雷(8分):非常努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出场阵容

桑德兰:

门将:20-韦斯特伍德

后卫:8-加德纳、16-奥谢、24-奎利亚尔、14-科尔贝克

中场:4-寄诚庸、33-卡特莫尔(12-塞鲁斯特卡74')、23-贾凯里尼、11-亚当-约翰逊、7-拉尔森(35-马夫里亚斯85')

前锋:17-阿尔蒂多雷

利物浦: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4-图雷、37-斯科特尔、17-萨科、3-恩里克

中场:8-杰拉德、14-亨德森、21-卢卡斯

前锋:7-苏亚雷斯、15-斯图里奇、12-摩西(微博)(31-斯特林7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利物浦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