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成功挽留两冠功勋 斯帅已敲定续约多年

曝热火成功挽留两冠功勋 斯帅已敲定续约多年

斯波尔斯特拉用两座总冠军奖杯证明了自己能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Yahoo》“沃神”沃亚纳洛沃斯基透露,斯波尔斯特拉已经与热火敲定了一份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这名新科冠军教头至少会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继续执教热火。

知情人指出,斯波尔斯特拉的合同细节预计将在本周,也就是热火训练营正式开营时公布。

斯波尔斯特拉1970年11月1日出生,目前还不满43岁,是不折不扣的少帅。他在27岁时便加入热火,并始终担任助教一职;2008年,已经在助教岗位上“熬”了整整11年的斯波尔斯特拉终于转正,担任球队主帅。在执教球队5个赛季期间,斯帅没有一次错失季后赛,并且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带队连续捧杯成功。

“沃神”特地指出,在续约前斯帅成为继菲尔-杰克逊外最受欢迎的主帅人选,他与球队原先的合同截止到2014年夏天到期。而热火如今选择提前与他续约,除了能给斯帅吃下定心丸外,也避免了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常规赛斯波尔斯特拉执教战绩为260胜134负,胜率达到66%,可谓是战绩彪炳。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提前与斯波尔斯特拉敲定合同,也是出于对未来的考虑。众所周知明年夏天big3都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一旦球队连主帅人选都悬而未决的话,那么势必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詹皇等人的选择。为了避免这样的隐患发生,热火管理层决定先下手为强。反过来斯波尔斯特拉的留队,对于球队挽留big3,也会一定程度上起到帮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