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BO男子成年组比赛裁判员安排的通知

篮球字2013524号

各有关单位:

我中心定于10月11-15日在河北衡水市举办2013年CBO男子成年组比赛,现将仲裁委员会和裁判组人员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仲裁委员会成员:许闽峰、王惠民(篮球中心),尹光环(北京)

二、裁判组成员:

技术代表:马立军(北京)

裁判长:梁洪涛(安徽)

副裁判长:韩军(河南),杨承叶(北京),吴子刚(上海),程登富(河北)

裁判员:陆滔、林孙俊、杨萌、闵畅(北京),郑迎接、李鹏博(山西),刘汉英(黑龙江),陈栋、张潇(山东),谢天虹、张予鹏(河南),王志柱、张爱国(解放军),魏亮(石油),孟成(煤炭),王景峰(电子),冯颖杰(电力),盖立忠、段珊波、王云、孙卫星、张济生、黄涛、冯浩、谷寒、刘军(微博) 、李志宇、李玮宁、张凯、高亮、赵晨、杨向欣、曹亚培、刘长斌、郑兆欣、李净争、李若曦、刘静、王翔、王春博、李军毅、崔一、李忠会、姚春龙、孙泽堂、张琦、盛亚奇、常晨亮、李世鹏、李忠德、宋广余、史文萍、张龙、杨星(河北)。

三、时间和地址:

报到时间: 10月10日17点前

比赛时间:10月11-15日

离会时间:10月16日

报到地点及联系信息:成博万豪大酒店(牧马庄园;衡水市滨湖新区衡水湖东侧);联系人:彭超(18632808969)。

四、其他

(一)由我中心指定的人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遣出,须于报到日前5天提供该人员所在单位或所属体育局(体协)的替换证明。

(二)组委会负责人员乘火车最近路线抵离赛区的硬卧票(动车/高铁组二等座票,50岁以上除外)等省际交通费用、在赛区的食宿费用及劳务费。

(三)裁判员自带裁判装备。

(四)篮球中心联系人:王惠民;传真电话:01051696098;手机:13911750902;

电子邮箱:whm227@sina.com。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9月27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篮协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