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为镇KG真理拜师三名帅 禅师波帅倾囊相授

基德为镇KG真理拜师三名帅 禅师波帅倾囊相授

在教练岗位上,基德(微博) 还是一个菜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 贾森-基德作为一名球员来说,是不折不扣的老将。作为一名教练来说,却是不折不扣的菜鸟。他为了能够很好的执教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等人,拜师菲尔-杰克逊、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帕特-莱利等人。

“七年级吧?我只是开一个玩笑。”基德在被问道如何给自己的教练水平定位时,他这样回答说。他在回答的时候,真像一个紧张的少年一样,手一直动个不停,要么紧握,要么摸自己的光头,再要么就去喝水。

基德对此给出的解释是,球员时期的时候,只要要上场比赛,自己的神经就一直紧绷,从来都是如此。现在不做球员了,但作为篮球教练,自己仍然克制不住,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

如果一名菜鸟教练开始就要面对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等老油条的时候,肯定少不了紧张。那基德怎么办呢?拜师杰克逊等名帅,向他们取经,如何执教那些巨星。

“这个夏天非常不错。对于我来说,就像重回学校一样。拜访菲尔-杰克逊、帕特-莱利、波波(格雷格-波波维奇)等人,听他们谆谆教导。听他们说的时候,我就像海绵一样,不停汲取他们的智慧——他们成功的经验,他们失败的教训等等。”基德说。

“能受到他们待见,我真的非常幸运。跟他们相处,分享他们的经验,当然不包括他们的秘诀。但能得到他们成功的经验,足矣。”基德接着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