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再次否定跑轰战术 透露将学贝克汉姆复出

科比表态不支持球队打跑轰

科比(微博)表态不支持球队打跑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 科比-布莱恩特现在正在恢复当中,归期不定,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为湖人新赛季设定战术。他今天表示,湖人新赛季不可能打跑轰。

“不管你怎么想象,也知道我们不是一支满场飞奔、打跑轰的球队。”在被问到湖人新赛季的战术时,科比说道。

这样一来,迈克-德安东尼这个跑轰大师,可能再次被架空。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上赛季透露,之所以弃用菲尔-杰克逊,选择德安东尼作为球队主帅,主要是考虑到纳什,考虑到可以打跑轰。

事实是,德安东尼入主过后,因为科比的原因,一直没法打出真正的跑轰。科比在场期间,控制了大部分球权,纳什很多时候成为投手,让跑轰战术名存实亡。

湖人新赛季的会有所改观?库普切克在新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100%支持德安东尼。但现在科比再次发话,估计库普切克又不得不让步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纳什是现役年龄最大球员。库普切克也公开表示,纳什新赛季的出场时间将减少,不会超过35分钟。

科比在设定湖人新赛季战术的同时,透露了自己的最新恢复情况。他表示,自己所受的是重伤,现在感觉不错,但无法设定复出时间表。未来一段时间,自己将学习大卫-贝克汉姆(微博)、佩顿(微博)-曼宁(橄榄球巨星)等曾经重伤的巨星,耐心复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