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训练高喊夺冠口号 书豪誓言防守分忧魔兽

火箭训练高喊夺冠口号 书豪誓言防守分忧魔兽

火箭四将士率队启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火箭官方网站报道,火箭首场训练高喊夺冠口号苦练防守,林书豪(微博)表示他要在新赛季打出更高质量的防守,为“魔兽”霍华德(微博)等内线队友分忧。

火箭季前训练营正式启动,教练和球员在首个训练日便展示了他们的雄心壮志,大家围在一起高喊:“一、二、三,冠军!”这是火箭新赛季奋斗的目标。

上午的训练课进行了两个半小时,节奏很快强度不小。哈登提前90分钟到场,每个训练项目都以全速完成,真正做到以身作则。“我就是要奠定一个基调,”哈登说,“为我们的年轻球员和老将确立标准,让大家明白我们需要做什么才能取得成功。”

哈登的训练态度令霍华德赞不绝口。“他卖力奔跑,最大程度的推动自己,展示领袖风范,”霍华德说,“我和他步调一致,我们知道作为球队的领导者要怎样做,我们会激励每个人释放最大的能量。现在不能想着怎么舒服,而是要思考如何努力变得更好,这是关键。”

火箭今天训练的重点是防守,为实现进入联盟防守前十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教练和球员在一起演练了多个防守项目,帕森斯表示:“今天主要就是练防守,让大家明白防守的原则和每个人的责任。当我们投篮失准不能顺利得分时,想要赢球就要靠防守,这是新赛季的重点。”

林书豪坦言作为后卫要在防守尤其是防挡拆时有更好的表现,减轻霍华德等内线队友的防守压力。“球队希望后卫可以更多的挤过掩护,这样我们的大个子就不必提到高位了,”林书豪说,“他们是篮板和盖帽高手,需要做的是保持在持球者和篮筐之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