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坚信湖人仍能夺冠:另一个冠军很容易!

科比坚信湖人仍能夺冠:另一个冠军很容易!

科比(微博)表冲冠雄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湖人队的阵容在今年夏天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仍然相信球队能够夺得总冠军,飞侠甚至狂言:另一个总冠军,这是很容易的!

在今年休赛期,湖人队引进了尼克-杨、韦斯利-约翰逊、乔丹-法玛尔克里斯-卡曼等球员,不过必须得承认,尽管有这么多的球员加入,但是他们仍然弥补不了德怀特-霍华德和慈世平(微博)离开对湖人队实力的削弱。不过,科比,永远的乐观主义者,仍然认为湖人队能够夺得总冠军。“别人说什么?这些都不重要。”科比说,“夺得总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

科比显然没有足够的健康去参加湖人队新赛季训练营的第一次训练,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他向记者坦诚不知道自己的复出时间表。科比目前仍然处在跟腱撕裂的恢复过程当中,他早已开始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进行训练,他的下一步是恢复球场训练,但是那不是几天时间就能够实现的,更可能是存在数周之遥,这意味着他在常规赛开始之前根本不能进行很多的训练。

科比也许不需要很多的训练,但是他也承认自己不在比赛状态之中,而且也不能够出战10月30日的常规赛揭幕战与快船队的比赛。不过科比也表示,他似乎并不需要百分百康复。“我不必须做到这一点。”科比说,“当我从这里回到球场的时候,我会恢复到足以出场比赛。我不认为我曾经100%健康的打过一个赛季,所以,就像是,恢复78%的健康就可以了。”

科比只恢复78%的健康,这对湖人队来说足够吗?保罗-加索尔史蒂夫-纳什都能够参加训练营,上赛季他们都饱受伤病困扰。从各方面的情况来看,纳什似乎是百分百康复了,但是加索尔还没有百分百康复。每个人都想知道科比的想法,而他也愿意拿出来分享,在谈到德怀特-霍华德时,他这样说道:“我真的不能说什么,我真的对他不关心,但是如果他回来了,那会是非常伟大的。”

关于霍华德(微博)和慈世平离开对湖人队防守实力的削弱的说法,科比似乎并不赞同。“我认为你得看看杨,我想你也得看看约翰逊。”科比说,“我们的训练让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给他们传授了很多东西和技巧,尽量让他们到达那一点。”

科比已经35岁了,他进入了合同的最后一年,几乎可以预见的是,他看好自己所看到的未来。“另一个冠军。这是很容易的。”科比说道。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