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0-1马竞 C罗哑火贝尔演砸主场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4点,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7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役,同城德比中皇家马德里主场0-1不敌马德里竞技,上半场科克助攻科斯塔破门,下半场贝尔迎来伯纳乌首秀,科克击中横梁,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赛季首败。马竞7连胜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同积21分,皇马落后5分。

比赛焦点:

1:贝尔伯纳乌首秀

下半场替换上场,亿万欧元先生贝尔终于迎来迟到的伯纳乌首秀,皇马主场也首次出现2亿齐飞的盛景。不过皇马以失败告终,贝尔的伯纳乌首次亮相略显苦涩。

2:安切洛蒂执教皇马首败

前面6战西甲皇马保持不败5胜1平,此役迎战马竞则是安切洛蒂上任后的首场硬仗,最终安切洛蒂无奈收获执教皇马之后的首场西甲败仗,也是各项正式比赛的首场败仗。

3:皇马多项纪录终结

此役输球之后,皇马西甲联赛结束对马竞的连胜,前面4个赛季8连杀。银河战舰跨赛季的西甲不败场次停留在22场,近15个西甲主场皇马首次吃到败仗。皇马连续两场主场比赛输给马竞(国王杯决赛与此役),上一次出现这局面还是1921年。

4:C罗(微博 数据) 哑火

前面各项比赛,C罗连续6战进球打进12球,此役结束连续进球势头,射手榜上落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科斯塔两球。

5:科斯塔赛季第8球

迭戈-科斯塔本场比赛打进个人本季西甲第8球,状态继续火热,和梅西并列射手榜第一。

技术统计:

皇家马德里
项目
马德里竞技
0
比分
1
20
射门次数
13
5
射正次数
4
2
角球
7
62%
控球率
38%
527
传球次数
301
0
越位
2
21
犯规
18
0
红牌
0
4
黄牌
4
3
门将扑救次数
5

全场比赛皇马20次射门要高于马竞13次,但是马竞的进攻效率要高于皇马。双方合计39次犯规外加8张黄牌,火爆场面十分明显。而在扑救次数上两位门将都是屡次救险,若非洛佩斯的神级扑救,皇马可能输的更惨。

精彩时刻:

第11分钟,马竞取得领先,菲利佩抢断迪马利亚,科克妙传斜塞身后,迭戈-科斯塔心领神会,面对出击的洛佩斯,科斯塔右脚低射远角打进,马竞客场1比0领先,这是迭戈-科斯塔本赛季西甲第8球。

第22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斜传禁区,本泽马禁区内甩头攻门,库尔图瓦扑球脱手,科恩特朗补射被破坏。第42分钟,马竞开出角球,米兰达禁区内头球攻门,迭戈-洛佩斯门线救险,科斯塔补射被挡出。

第59分钟,马竞反击,迭戈-科斯塔单刀球,洛佩斯精彩扑出。2分钟后,皇马快速反击,贝尔禁区边缘被放倒,C罗任意球高出球门。

第81分钟,马竞险些破门,科克禁区右侧拿球,兜射远角,洛佩斯无能为力,皮球击中横梁,皇马逃过一劫。最终皇马主场0比1输给马竞。

赛后声音:

拉莫斯:我们的球队在比赛中缺乏节奏和流动性,球队在防守中出了不少问题。当然我们在比赛中也有得分的机会,迭戈-科斯塔的表现非常好,他在比赛中是对我们后防威胁最大的球员。

西蒙尼(马竞主帅):球员在比赛中做的十分出色,他们是一个完美的团队,前面6战连胜就预示着我们可以战胜皇马。科斯塔是球队的核心,他的进球帮助了球队,当然我希望他可以做的更好。我现在很高兴也很平静,足球比赛永远会在明天,我们现在开始考虑下一个对手了。

媒体评价:

《马卡报》:迭戈-科斯塔送给安切洛蒂首败,让安帅首次成为失利的焦点。

《阿斯报》:马德里竞技在德比战中教训皇马,科斯塔打进唯一进球主宰比赛。

球员评分:

C罗:7分,全场很努力,有破门的机会,只可惜离进球差一步。

本泽马:6分,法国人的状态变得更加糟糕。

贝尔:7分,上场后很有冲击力,实质性的威胁并不多。

迭戈-科斯塔:8分,主宰比赛的关键球员,马竞获胜的功臣。

科克:8分,马竞的组织者,他的助攻帮助科斯塔破门,下半场还击中横梁。

出场阵容:

皇马(4-2-3-1):

门将:25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7号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4号拉莫斯、3号佩佩、5号科恩特朗;

后腰:6号赫迪拉、24号伊利亚拉门迪(46’莫德里奇);

中场:22号迪马利亚(46’贝尔)、23号伊斯科(73’莫拉塔)、7号C罗;

前锋:9号本泽马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3号菲力佩,2号戈丁,23号米兰达,20号胡安弗兰

中场:6号科克,5号蒂亚戈,14号加比,10号阿尔达-图兰(89’罗德里格斯);

前锋:9号比利亚(微博 数据)(87’劳尔-加西亚),19号迭戈-科斯塔(85’巴普蒂斯塔

(小董)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