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2-1联赛5连胜领跑 拉姆塞4场5球

英超-阿森纳2-1联赛5连胜领跑 拉姆塞4场5球

拉姆塞四场比赛连续打进5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6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2比1击败斯旺西,获得各项赛事9连胜(英超5连胜),继续坐稳英超积分榜首位置。纳布里和拉姆塞为枪手各建一功,戴维斯帮助斯旺西扳回一城。

比赛焦点

胜利献礼温格执教17年庆: 温格迎来执教阿森纳的17周年纪念,而麾下弟子也送出了一场胜利庆贺。温格17年执教枪手以来,964场比赛取得551胜229平184负的好成绩。

阿森纳豪取9连胜: 击败斯旺西之后,阿森纳取得各项赛事的9连胜,其中英超5连胜使其继续坐稳榜首位置。同时,枪手也豪取客场各项赛事的12连胜。

纳布里处子球惊艳: 在场面僵持的情况下,小将纳布里打破僵局,这也是他为阿森纳送出的处子球。

拉姆塞4场5球: 拉姆塞本场延续火爆状态,一粒进球为阿森纳锁定胜局。最近4场各项赛事连续打入5球,本赛季为枪手一共贡献8球,继续排名队内射手榜第一位。

精彩回放

第58分钟,阿森纳中场连续配合创造机会,拉姆塞绝妙斜塞球传到禁区右侧,纳布里反越位成功射门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斯旺西。

第62分钟,吉鲁威尔希尔中路踢墙式配合后回敲,拉姆塞调整后抽射破门,阿森纳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81分钟,戴维斯和博尼做出踢墙式配合后闯入禁区,默特萨克尝试解围,球打在戴维斯腿上弹入网内,斯旺西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阿森纳。

双方出场阵容:

斯旺西:(4-2-3-1):

门将:1号沃尔姆

后卫:19号蒂恩达利、2号阿玛特、4号奇科、33号戴维斯

后腰:8号谢尔维(61分钟,10号博尼)、20号德古斯曼

中场:21号卡纳斯、15号劳特里奇(64分钟,24号波祖埃洛)、12号戴尔

前锋:9号米楚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3号萨尼亚、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28号吉布斯

后腰:16号拉姆塞、20号弗拉米尼

中场:44号纳布里(78分钟,8号阿尔特塔)、10号威尔希尔(92分钟,25号詹金森)、11号厄齐尔(88分钟,17号蒙雷亚尔

前锋:12号吉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