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卡迪夫绝杀4轮首胜 圣徒赫尔城取3分

英超综述-卡迪夫绝杀4轮首胜 圣徒赫尔城取3分

卡迪夫城迎来四轮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6轮展开多场角逐,南安普敦2-0轻取水晶宫,奥斯瓦尔多和兰伯特破门;卡迪夫客场2-1富勒姆穆奇送绝杀;赫尔城1-0西汉姆联,布兰迪点杀;热刺(微博 数据) 1-1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维拉3-2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1-2西布朗,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2-1斯旺西

富勒姆 1-2 卡迪夫城

开场仅7分钟,富勒姆中场帕克(微博)就因伤被卡拉古尼斯换下。第12分钟,惠廷汉姆角球开到禁区,考尔克漂亮的头球破门,卡迪夫城客场1-0领先。第27分钟,惠廷汉姆角球传中,特纳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45分钟,里特尔送出妙传,鲁伊兹禁区前左脚爆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92分钟,替补出场的22岁小将穆奇25码外左脚劲射破门完成绝杀,2-1!最终卡迪夫城客场力擒富勒姆,近4轮比赛首胜,富勒姆5轮不胜。

赫尔城 1-0 西汉姆联

第12分钟,布兰迪禁区内被奥布莱恩放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布兰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第67分钟,格拉汉姆传球,利弗莫尔的右脚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最终,凭借布兰迪的点球,赫尔城主场1-0力克西汉姆,这是他们新赛季第3场胜利,铁锤帮5轮不胜。

南安普敦 2-0 水晶宫

第47分钟,拉拉纳传中,奥斯瓦尔多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南安普敦1-0领先。第49分钟,迪加科伊放倒奥斯瓦尔多犯规,兰伯特左侧任意球直接破门,2-0!最终,南安普敦主场2-0轻取水晶宫,最近3场比赛全胜,水晶宫3连败。

热刺 1-1 切尔西

第19分钟,索尔达多横传,插上的西古德森左脚抽射破门,热刺1-0!第65分钟,马塔(微博 数据)开出任意球,特里甩头破门,1-1!

阿斯顿维拉 3-2 曼城

第45分钟,纳斯里开出角球,阿马迪解围失误,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推射破门,曼城1-0!第51分钟,巴库纳妙塞,阿马迪大力斜射破门,1-1!第56分钟,纳斯里开出角球,皮球砸在哲科后脑勺变线破门,2-1!第73分钟,纳斯塔西奇犯规,巴库纳任意球直接破门,2-2!第75分钟,古赞球门球长传,魏曼单刀进空门,3-2!曼城赛季第2败。

曼联 1-2 西布朗

第54分钟,穆鲁姆布传球,阿玛尔菲塔诺突破费迪南德,面对德赫亚挑射破门,西布朗1-0!第57分钟,鲁尼任意球直接破门,曼联1-1扳平。第67分钟,阿玛尔菲塔诺传球,贝拉西诺完成绝杀,西布朗2-1获胜。

斯旺西 1-2 阿森纳

第58分钟,拉姆塞斜塞,格纳布里反越位成功破门,阿森纳1-0!第62分钟,吉鲁回做,拉姆塞抽射破门,2-0!拉姆塞4战5球。第81分钟,默特萨克解围,皮球打在戴维斯腿上弹进网窝,1-2!阿森纳联赛5连胜继续领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