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1-2西布朗创最差开局 鲁尼3轮3球

全场集锦:鲁尼破门难救主 曼联1-2西布朗截图

全场集锦:鲁尼破门难救主 曼联1-2西布朗

2'58''

783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6轮,曼联(微博 数据) 主场1比2负于西布朗维奇,创造1989-90赛季以来队史最差开局。鲁尼任意球为曼联破门,西布朗维奇则由阿马尔菲塔诺和贝拉西诺各入一球。

比赛焦点

曼联24年最差开局: 在输给西布朗维奇之后,曼联创造英超时代队史前6轮最差开局,同时也是1989-90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

莫耶斯梦剧场首负: 这是莫耶斯执教曼联以来首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输球,同时曼联最近14次对阵西布朗维奇首度落败。

鲁尼连场破门建功: 鲁尼迎来个人曼联首秀的9周年纪念日,他首次以红魔队长身份出战英超。下半场,鲁尼罚入任意球一度扳平比分,小胖连续3轮英超取得入球,最近5场各项赛事打入5球。

范佩西伤愈复出: 本场比赛,范佩西伤愈进入替补名单,并在第58分钟替补登场,但罗宾侠并未取得入球,最终难挽败局。

数据分析

曼联
项目
西布朗维奇
1
比分
2
14
射门次数
12
6
射正次数
4
5
角球
8
59%
控球率
41%
523
传球次数
370
4
越位
1
10
犯规
14
0
红牌
0
3
黄牌
3
2
门将扑救次数
5

全场比赛,曼联14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1球,而西布朗维奇12次攻门4次射正2球入账。角球方面西布朗维奇8比5占优,曼联控球率达到59%,但却未能换来一个主场胜利。

精彩回放

第54分钟,穆伦布分球,阿马尔菲塔诺右路长驱直入晃过费迪南德,随后面对德赫亚轻巧挑射命中,西布朗维奇1比0领先曼联。

第57分钟,鲁尼左路任意球直接旋入球门远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阿马尔菲塔诺传中,奥尔森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67分钟,阿马尔菲塔诺禁区内回敲,贝拉西诺射门命中右下角,西布朗维奇2比1再度领先曼联。

第85分钟,纳尼左路传中,费莱尼推射破门,但主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曼联1比2负于西布朗维奇。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莫耶斯:“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所以导致失利。我理解球迷的失望,他们来到这里就是希望我们发挥出色,但却事与愿违。不过谁都会遇到不好的结果,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如何化解它。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我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

西布朗维奇主帅克拉克:“这是一个伟大的、梦幻般的结局。我们表现得非常出色,对此我非常满意。我也希望在本赛季,我们能够收获一个不错的成绩。”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梦剧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下,莫耶斯彻底崩溃!西布朗维奇1978年以来首次在老特拉福德赢球,鲁尼进球却难以挽回败局。”

《天空体育》:“阿马尔菲塔诺的千里走单骑让人瞠目结舌,贝拉西诺的绝杀更加惊艳,梦剧场今天的英雄是西布朗维奇。范佩西回归,但却颗粒无收,曼联在主场尴尬地迎来球迷的嘘声。”

核心球员评分

鲁尼:7分 连续3场英超破门,但未能挽回败局。

范佩西:5分 伤愈复出,无所建树。

香川真司:6.5分 半场表现积极。

纳尼:7分 非常活跃,是曼联最有威胁的人物。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4号菲尔-琼斯、5号费迪南德、6号埃文斯、28号布特纳

后腰:16号卡里克(微博)、8号安德森(68分钟,31号费莱尼)

中场:17号纳尼、10号鲁尼、26号香川真司(46分钟,44号贾努扎伊)

前锋:14号埃尔南德斯(58分钟,20号范佩西)

西布朗维奇(4-5-1):

门将:13号迈希尔

后卫:28号比利-琼斯、23号麦考利、3号奥尔森、6号里奇维尔

中场:18号阿马尔菲塔诺、5号雅各布、10号辛克莱尔(13分钟,38号贝拉西诺)、21号穆伦布、29号塞塞尼翁(90分钟,8号罗森贝里

前锋:16号阿尼切比(88分钟,14号卢加诺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