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改口称加索尔为第1中锋 科比还有3年巅峰

德帅改口称加索尔为第1中锋 科比还有3年巅峰

德帅看好科比(微博)加索尔

腾讯体育德怀特-霍华德OR保罗-加索尔?在这个问题上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上个赛季给出了自己明确的答案,那就是前者。然而在魔兽离开之后,德安东尼不得不改口,将加索尔捧高,他甚至表示加索尔才是联盟第一中锋,而自己上个赛季显然搞砸了一些事情。

上个赛季在孟菲斯那场比赛,加索尔比赛末节被安排坐冷板凳,而德帅当时的回答是:我想赢得比赛。但这显然伤害了加索尔。

“没错,我想我确实把那件事情处理得很糟糕。我完全没有考虑保罗的感受。我觉得自己确实不应该以那样的方式说话,因为我真的本意不是如此。我想让他休息,仅此而已,因为他当时状况不太好。”德安东尼对自己的行为作出辩解和道歉。

“我的目的肯定是赢球,但我当时的说法不对,而且加索尔是那种可以带给球队胜利的球员,我应该试着使他的。”德安东尼很懊悔。

加索尔已经成为湖人接下来这个赛季内线可以依赖的唯一球星,这是不争事实。在4月份,加索尔状态回升,场均砍下17.5分、12.4个篮板、6.6次助攻和1.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51.3%,力争自己仍然可以叱咤NBA(微博)内线。在这样的现状下面,德安东尼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上个赛季的做法。

“我想加索尔是联盟最有技巧的大个子,非常了不起。”德安东尼接着说,“我认为他是联盟第一中锋。也许你们会笑,会说我的话不对。你们可能把他排在第2或者第3或者第8。但我不管,他赢得过两个总冠军,这是联盟就目前很多中锋无法与之相提并论的。”

德帅在采访中还提到,上个赛季湖人的运转出现问题,和一号位的伤病情况有很大关系。众所周知控卫在他的体系里有多么重要。

“上个赛季我们两个史蒂夫(微博)都出现很大伤病。他们没能一直保持健康,这伤害了我们。”德安东尼说。

“现在这两个人都健康了,而且我们还签下了法玛尔。让我开心的地方是,这三个人的投篮能力都不错,都可以组织进攻,也可以防守更高个的球员。他们是球场上的完美补充,也可以彼此替换。我有很从容的机会可以让他们轮换,不会让依个人打太久。”

最后德帅提到了与科比上赛季的合作,他表示相信KB可以健康回归,同时认为他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两到三年。“我相信他会找回昔日的状态,上赛季是生涯中在统计数据方面表现最好的一年,并会保持下去。”(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