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瑞克vs斯图加特前瞻:伊比舍维奇状态猛

布伦瑞克vs斯图加特前瞻:伊比舍维奇状态猛

伊比舍维奇状态出色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间23点30分,德甲第7轮的一场联赛中,德甲劲旅斯图加特将做客和睦球场挑战升班马布伦瑞克。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焦点:

伊比舍维奇状态生猛:尽管新赛季斯图加特开局三连败,但自从9月1日主场6-2横扫霍芬海姆后,这支球队在近3轮联赛中2胜1平保持不败,锋线杀手伊比舍维奇的状态也非常生猛,新赛季他已经在联赛中打入5球,德国杯的比赛虽然客场输给弗莱堡,但波黑人同样有一球进账。

布伦瑞克联赛不胜:布伦瑞克上赛季以德乙亚军的身份升入德甲,但该队的实力显然不足以应对顶级赛事,新赛季开始后,布伦瑞克的战绩是糟糕的1平5负,目前该队仅积1分排名垫底,这次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面对来势汹汹的斯图加特,布伦瑞克恐怕仍将是凶多吉少。

预计首发:

布伦瑞克:彼得科维奇;凯赛尔、比查克挈奇、多安、赖歇尔;托伊尔考夫、卡利朱里、伯兰德、阿卜杜勒阿维;库姆贝拉、克鲁普克

斯图加特:基施鲍姆;酒井高徳、吕迪格、施瓦布博卡;奎斯特、根特纳、马克西姆;卡考、韦尔纳、伊比舍维奇

(anckie)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