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李不满12年禁赛:解禁时我爸都打不过

[导读]上周,世台联宣布了对斯蒂芬·李的调查结果,认定其在4项赛事的7场比赛中有打假球行为,其中包括2008年英锦赛和2009年世锦赛,有三伙赌球的人,共获得近10万英镑的利润。

斯蒂芬·李不满12年禁赛:解禁时我爸都打不过

斯蒂芬·李

“解禁时我连我爸都打不过了。”昨天,因涉嫌在比赛中打假球,39岁的著名斯诺克选手斯蒂芬·李被世界台联处以了禁赛12年,并罚款4万英镑的重罚。

因涉嫌打假球,斯蒂芬·李在去年10月被无限期禁赛。上周,世台联宣布了对斯蒂芬·李的调查结果,认定其在4项赛事的7场比赛中有打假球行为,其中包括2008年英锦赛和2009年世锦赛,有三伙赌球的人,通过在斯蒂芬·李身上下注,共获得近10万英镑的利润。

据此,世台联作出了最终处罚,斯蒂芬·李被处以12年的禁赛,同时罚款4万英镑,禁赛时间自2012年10月12日到2024年10月12日。值得一提的是,10月12日正是斯蒂芬·李的生日,这意味着他直到50岁生日那天才能重返球坛。

处罚结果出来之后,斯蒂芬·李大呼冤枉,他对媒体说自己是清白的,并打算提出上诉:“我真的被打垮了,我没做错过任何事,我完全是清白的,我过些时候将发布公开声明。现在,一副肮脏的画面已经被勾画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